資深律師:採取行動 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21日】

我叫大衛.克利夫蘭(David Cleveland),我是一位基督徒,我在這裡談談美國的肝臟移植的情況。

在美國,如果一位病患需要換肝,他必須首先申請,然後等待。由於美國有1.4萬人在等待換肝,而每年只能進行大約7,000個肝移植手術,因此很多需要換肝的患者在等待中死亡了。

其實在韓國也是同樣的情況,等待換肝的患者的名字也被列在等候名單上,他們也需要等很多年的時間,很多人在等待中死亡。然而現在很多人都知道,有大量的等不及的韓國人到中國大陸做換肝手術。

韓國電視台「朝鮮放送」(TV Chosun)的記者於2017年11月對此問題進行了一次秘密採訪,他隨一群欲到中國大陸進行肝移植手術的人前往中國,他們一起進入了一家醫院,並在病房中見到了一位韓裔中國護士。該護士對著這位記者說:「我們能夠給你們找到配對器官,只需要等兩天或一週或兩週的時間,如果你們願意支付更多的錢,配對器官的過程將更快。」記者用相機秘密地拍攝下了當時的情境。

隨後記者在醫院又遇到了幾位韓國人,其中一位對著記者的鏡頭說:「我是兩天前來的,我還在等待,他們告訴我大概需要等待兩週。」

記者返回韓國後,找到了一位給中國這家醫院介紹病患的韓國醫生。當該記者問這名醫師:「你知道那家醫院所提供的器官來自何處」時,那位醫師對此未進行回答,然而另外一名醫師說:「是,我聽說這些器官來自於中國的犯人,但是對此我並不清楚。」如果你們想了解這則採訪的細節,你們可以自己去看「朝鮮放送」的這個報導。

那中國人是不是非常支持器官移植呢?事實上中華文化非常反對器官捐獻,在中國基本上沒有人願意捐贈自己的器官。

我們知道,在中國的監獄中關有數百萬人,而那些進行器官移植的醫師在監獄中僅僅抽驗一個群體人員的血型:那就是關在監獄中的法輪功學員的血型,而且監獄想掌握每位法輪功學員的血型。這樣,當醫院有「需求」時,例如「我們需要一個B型供體血的肝臟」,監獄就可以快速地找到,並將醫院所需要的肝臟送去。

那麼我們能夠做什麼來阻止這則罪行呢?

密蘇裡州幾周前通過了一項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刻停止活摘器官,並呼籲川普總統調查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器官活摘罪行;而亞利桑那州數周前也通過了一個類似的決議案。

我們參加這次集會的人也都可以要求各自所在的城市和州通過反對強制活摘器官的決議案,並要求當地的醫學院停止培訓來自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醫師。

我們還可以要求華府將中國大使館前面的大街更名為「法輪功廣場」(,以表示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