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馬利亞流淚神蹟 教會送驗證實是橄欖油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22日】

雕像竟然也會流眼淚!美國新墨西哥州有一座聖母馬利亞的雕像,自5月就出現流淚的現象,吸引了廣大的信徒紛紛前往朝聖,教會官方將「聖母眼淚」送去化驗,沒想到這眼淚的成份竟是橄欖油啊!讓人驚呼,「哪裡來的橄欖油啦!」。

據了解,新墨西哥州的信徒們發現馬利亞雕像會流淚,便紛紛聚集到雕像前,虔誠的禱告!神父表示,「當時一堆人圍上來,狂碰這雕像,突然發現雕像居然開始流淚!」此後,流淚一事被視為是神跡,吸引了更大批的信眾來拜訪,教會官方人員也很好奇為何會流淚,便將聖母眼淚送去化驗,結果這眼淚竟是橄欖油。

甚至有信徒還說聖母的淚帶有清淡的玫瑰香,但官方人員則說,聖母像的材質是銅,內部是空心的,沒有理由從裡面流出橄欖油啊!虔誠的信徒又說,「有神在照看我們,聖母想要跟我們說些什麼,我們必須要祈禱!」教會則強調,不排除是騙局!實在不知聖母為何流淚,但這項「神跡」應該在信徒間繼續流傳下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