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法輪功學員參加政客社交對話活動

芬蘭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27日】

芬蘭競技場(Suomi Areena)是芬蘭政客最大的社交對話活動,也是芬蘭最引人注目的社交論壇之一。今年已經是第十三次舉辦,主要議題包括安全,寬容和問責制。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六日至七月二十日,芬蘭競技場在波裡(Pori)舉行,今年活動遊客訪問量高達七萬六千人次。 當地的芬蘭法輪功學員也參加了這次活動。

學員可以在演講台上展示功法,並且有機會在MTV 網絡電視上發表簡短的講話,談到了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中國遭受的迫害和中國人權的狀況。在這次活動中很多觀眾獲得了更多法輪大法的資訊。

一位圖爾庫(Turku)的企業經理和學員交談後,要求學員去他們公司教她的員工煉功。

一對姐弟倆來到展位上想學煉動作,他們兩個非常認真地學習起來。弟弟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姐姐趕緊也幫忙給弟弟糾正動作。學完功離開以後,在我們快結束一天活動的時候,他們把爸爸和叔叔都叫過來簽名支持法輪功,而且他們自己也要寫下自己的名字。

三位女生走到大法的攤位前想看看是什麼。後來學員告訴她們我們這是佛家修煉大法,但是在中國遭受迫害,而且還被活摘器官。她們聽後認真的寫下自己的名字支持法輪功。後來學員遞給他們學員們做的精緻的紙蓮花,她們都高興極了。

一個三口之家看見大法的橫幅停住了,他們三人都要簽名。在交流中媽媽告訴說她女兒學習小提琴已經十一年了,在星期五活動中給波裡(Pori)的觀眾表演。學員表示說要加油。她們說:你們也要加油,因為你們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一位小伙子從於韋斯屈萊(Yväskylä)專門過來參觀波裡的活動。他說走著走著就看到法輪功學員們了,之前沒聽到過法輪功,不了解活摘器官的事情,了解真相後他表示這次真是不虛此行。

一位小伙子簽完名字以後,他很認真地把傳單從頭看到尾,他真的很難相信中國會發生這麼可怕讓人難以置信的事情。他馬上要簽名支持。過後他很認真地看起了放在桌子上的《轉法輪》。又向學員諮詢了很多關於大法和怎樣學習功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