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次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關注法輪功人權

覓真


【正見網2018年07月29日】

據大紀元2018年07月25日訊:本周,美國國務院在華府主辦首個「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7月23日表示,美國將在世界範圍建立聯盟,摧毀宗教迫害的鐵幕。他也鼓勵中國受迫害法輪功學員,繼續為信仰自由而努力。

本周,有來自超過80個國家的代表團及40多位部長級官員,參加由美國國務院主辦的首次「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其中包括很多人權機構和信仰團體代表。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Sam Brownback:「我們將在世界範圍建立聯盟,抵制宗教迫害的鐵幕,見證其被摧毀。我們將共同打敗這一邪惡﹗」

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Sam Brownback:「我看到在華盛頓DC一些法輪功學員聚集起來,紀念這一令人悲痛的現況和反迫害周年。我希望他們能繼續勇敢地為信仰站起來,能夠自由地修煉,也希望世界更多人認同這一觀點,人們需要自由。」

當天,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還宣布,明年將繼續舉行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

1998年,美國通過《國際宗教自由法》;從1999年起,美國國務院每年發布國際宗教自由報告;自1999年來,中國連續19年被美國國務院列為侵犯宗教自由「特別關注國(CPC)」。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九日,美國國務院發布二零一七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國再次被列為「特別關注國」。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一八年六月八日,美國聯邦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發起第932號決議案,聲援中國民眾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這項決議案已提交給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

中共對法輪功的這場血腥迫害已經持續了整整十九年,十九年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數百萬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一八年上半年,至少430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非法庭審383場。非法判刑、庭審分布在二十八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60個城市。中共法庭勒索罰款、警察搶劫勒索現金1914302元。其中,法庭勒索罰款984000元,警察搶劫勒索930302元。有8名法輪功學員依法控告首惡江澤民遭中共報復性判刑。已知非法判五至十年重刑的法輪功學員74人。

二零一八年一至六月份,至少有2392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1236人被騷擾。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仍然特別嚴重,法輪功人權在繼續惡化!

自中共建政以來,從鎮反、反右、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打壓維權律師、包括最近的毒疫苗事件,哪次不是嚴重的侵犯人權事件?整個中共的歷史就是肆意踐踏侵犯人權的歷史!國際社會一直在呼籲中共尊重人權,停止侵犯人權,中共仍然在一意孤行、肆無忌憚的迫害,中共會真正尊重人權嗎?非也!和魔鬼談人權,如同和狼說你別吃人,實乃痴心妄想,異想天開!中共竊政以來一直靠謊言欺世,在內欺騙民眾,在外欺騙國際社會,整個世界都被中共欺騙著。擺在中共面前的只有一條路,那就是解體滅亡。

中國人經歷的多少苦難是我們自己痴迷心竅,錯把魔鬼當成人,把謊言當成真,把中共的歪理邪說當成真理好話?一場反右使多少知識分子上當受騙,錯把魔鬼當好人,促成了整整幾代人的悲劇?一場文革浩劫,矇騙了多少人,使幾百萬無辜死於非命?六四屠城,使四萬多愛國學子流血喪命?而劊子手們卻一口咬定「沒死一個人」!一場對信仰「真善忍」善良好人的迫害,致使上億人蒙冤,數百萬人被非法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迫害致死和活摘器官致死,而且至今不能停止。可憐的中國人啊,清醒過來吧!八千萬人死於非命的沉痛代價,還不能使我們對中共邪靈有個清醒的認識嗎?

中國有句話叫「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目前的中共已是內憂外患、窮途末路,離解體滅亡指日可待。魔鬼永遠是魔鬼,不會變好。清除魔鬼,淨化環境,是居住在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國家和所有人類的共同責任。願人類都能夠像美國那樣,以維護世界人權為己任,關注世界人權,關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及所有受到中共人權侵犯的民眾,幫助中國民眾儘快結束迫害,還人類應享有的自由、民主與人權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