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到七月:這四個日子揭示歷史大戲

邵燕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29日】

時光荏苒,日月如梭,轉瞬間人類的歷史已經走過數千年。回首各種歷史劇情和事件,其銜接可謂天衣無縫,令人難以察覺到被安排的痕跡。

然而,隨著古今中外諸多預言得以印證,人們驚覺,歷史仿佛是在照著一部劇本在上演。

無論劇情的發展如何錯綜複雜,任何劇本都有一個主軸。無論是中國歷史上流傳的《推背圖》,還是西方文獻中留下的《聖經啟示錄》和《諸世紀》等著作,其中的很多預言都已成真。人類的歷史劇本被事先書寫的痕跡,由此可見一斑。

十九年前,在世界的中心之國——中國發生了一系列震驚中外的事件,影響深遠,揭示了人類歷史劇本的主軸。而這部大戲的主角,也開始在世界舞台上登場。此後,每年的四月到七月,每個月都有一個特殊的日子,在提醒著人們勿忘這部歷史大戲的真實內涵。
「四•二五」:天機乍現

歷史總要通過一些事件,將主角推到舞台前面。

1999年4月25日清晨,中國北京中南海旁邊的信訪辦外突然出現了一萬多人集體上訪。他們是來自全國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沒有標語和口號,都在安靜地等候。這就是轟動全球的「中南海事件」,也被稱為「四•二五」大上訪。

此事件的直接導火線,是因為天津市公安局暴力毆打和抓捕法輪功學員。

同年4月11日,中共馬列理論專家兼中科院院士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的《青少年科技博覽》上發文,捏造事實,誣衊法輪功。 4月18日至24日,一些天津法輪功學員到該學院反映情況,要求編輯部澄清事實。在23日和24日,天津市公安局動用防暴警察毆打反映情況的學員,製造流血事件,並抓捕了45人。法輪功學員被告知:要去北京反應情況才會解決問題。

雖然上訪人群並沒有打算圍攻中南海,但是在警察有意的引領和指揮下,人流從中共當局政府駐地中南海的正門沿兩邊匯集成一圈,營造了「圍攻中南海」的假象。

上午8點過後,時任總理朱鎔基等官員出來會見上訪人士。中午時分,五位學員作為代表進入國務院,和相關負責人輪流會談。傍晚時分,天津公安局按照中央指示釋放了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當晚8點多,得知天津已經釋放被捕的學員後,上訪人群很快散去,離開時,將街道地面清理得乾乾淨淨,整個過程平靜祥和。

一家荷蘭媒體的記者當天親自到現場採訪,並在報導中寫道:「這是一支品德高尚的隊伍……他們有神的紀律,走後地上沒有留下任何髒東西。」

法輪功學員通過「四•二五」和平上訪,解決了天津的暴力抓捕事件。法輪功也因此被推到中西舞台的聚光燈下。包括英國廣播電視電台和美聯社在內的西方各大媒體,此後紛紛報導該事件。法輪功學員的和平理性受到肯定和讚譽。

然而,一雙嫉妒和憎恨的眼睛,正在暗處注視著這一切。時任中共中央總書記江澤民當天乘坐防彈轎車繞行中南海,將發生的事情盡收眼底。

當晚,江澤民給政治局常委和有關領導寫了一封信,決定全面鎮壓法輪功。當時的中共政治局常委朱鎔基和李瑞環都認為,沒有必要對這個氣功修煉大動干戈。而江澤民的態度卻十分堅決,「滅掉!滅掉!堅決滅掉!」

作為中國共產黨的黨魁,江澤民為何如此仇視法輪功,非要消滅不可?要明白其中的緣由,必須了解真實的法輪功。

「五•一三」:法正乾坤

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開始公開傳功。法輪功也稱為法輪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是一種性命雙修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

到了中國近代,尤其是在共產黨的無神論統治下,各種自古流傳的人體修練心法在社會上已經失傳。法輪功告訴人們要提升道德,用「真、善、忍」原則指導自己的日常行為,輔以五套舒緩柔和的功法。大量修煉者親身體驗到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後,開始口耳相傳。

從1992年傳出後的七年間,法輪功在中國大陸的修煉人數飛速增長,到1999年初已經達到將近一億人。對於奪取政權50年後只有幾千萬黨員的中國共產黨來說,此種增長速度簡直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勢。

1997年,韓國多處禪院驚現優曇婆羅花。據佛經記載,這種花三千年一開。須彌山禪院的法長和尚表示,優曇婆羅花的出現證明轉輪聖王正在人間正法,用正義轉動人間正法之輪。這個發現,與法輪功當時在中國大陸的迅速洪傳盛況不謀而合。

法輪功所開示的宇宙真理,令共產黨顫慄。自從用陰謀詭計盜取中國政權後,共產黨以「假、惡、鬥」挑起各階層人群之間的文鬥武鬥,經歷了各種整人運動和十年文革浩劫後的中國,整個社會已經是道德極度貧瘠。法輪功「真、善、忍」的法理傳出後,在中國社會猶如春雨滋潤著久旱的大地,道德復甦,人心歸正,無形中撼動著共產黨的本質和根基,令中共及其頭目恐慌。

「六•一零」:魔亂人間

1999年的「四•二五」事件之後,江澤民一意孤行,堅決要鎮壓法輪功,並在同年的6月10日成立了一個專門執行的組織——「610辦公室」。這個組織存在的目的是為了繞過法律、避開正常的經費和人員編制審批、暢通無阻地調動全國所有的資源用於鎮壓法輪功。

「610辦公室」直接受命於江澤民,擁有凌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的、超越公檢法運行的權力,可謂無法無天。這個組織在中國無所不在、無孔不入,為了逼迫國家各部門、企業和學校執行對法輪功的迫害,其魔爪遍布於從中央到全國及各地政府和政法委系統。

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針對的是近一億人的正信,加上他們的親朋好友,波及了整個中國社會各個階層的人群。

十多年來,「610辦公室」一直全方位地推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和鎮壓,執行著魔鬼的指令,罪行累累,駭人聽聞。其中包括造謠抹黑、株連罰款、酷刑洗腦、綁架殺人,甚至直接參與活摘和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製造的一樁樁血案慘絕人寰、罄竹難書。

「七•二零」:正邪角力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啟動整部國家機器開始公開鎮壓法輪功,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抓捕。 7月22日,數千家中共官方媒體對法輪功的批判席捲全國,在輿論上布下天羅地網,開始了一場針對法輪功的文革武鬥。隨後中共將迫害延伸至海外,江澤民於1999年9月份參加在紐西蘭奧克蘭的亞太經合會議時,親自給每個國家元首遞上誣衊法輪功的小冊子。

「七•二零」事件,印證了《諸世紀》關於恐怖大王於1999年7月降臨的預言。與此同時,一場正與邪的角力戰也開啟了。

在鎮壓開始的同一天,李洪志先生公開發表聲明,呼籲世界各國政府、國際機構和善良的人們給予支持和幫助,同時希望中共政權和領導人不要把法輪功群眾當成敵人。之後幾天,李先生接受各國媒體採訪中反覆強調,法輪功對任何國家和民族都是百利而無一害,不會對任何政權造成威脅。

7月22日,李先生在法輪功明慧網發表給中共中央和政府領導的一封信,他呼籲中國政府不要對無辜的法輪功群眾採取打壓政策,而應該通過和平對話方式解決問題。

「七•二零」事件後,面對從天而降的魔難,法輪功學員也在思考,很多人認為堅持「真、善、忍」宇宙真理並沒有錯。於是,他們自發地向民眾講述真相,成千上萬地湧向北京上訪鳴冤,開啟反迫害之路。海外法輪功學員紛紛聲援,向多國各級政府、議員、媒體講述真相,和平請願很快波及全球多個國家。

如果說「四•二五」將法輪功推上了世界舞台,「七•二零」之後,是否支持法輪功反迫害,成為世人拷問良心的一道選擇題。

1999年7月至12月,各國政府和人權機構就法輪功問題紛紛作出選擇。加拿大政府、聯合國世界公民聯合會、澳大利亞、美國參議院和眾議院等通過決議,抗議和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歷史大戲中的預言成真

本想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的江澤民陷入困境,在國內迫害上變本加厲,直接下令對法輪功學員要「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在2006年開始被曝光的活摘器官更是令人神共怒。在國際外交上,為了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江澤民集團與一些國家的領導人做骯髒的交易,許多國家被中共造假的「經濟奇蹟」欺騙,為利益喪失正義和良善,助紂為虐,共飲「行淫」的酒。這一點,和《聖經啟示錄》中對「大淫婦」和世界上的君王「行淫」的預言又何其相似。

唐朝的《推背圖》是中國民間廣泛流傳的一部神奇的預言書,因為過於精準歷來是歷朝歷代當權者的禁書。其中的四十象講的正是當前人類正在經歷的大事件,最重要的是披露了法輪功從開傳到被鎮壓,以及頂住邪惡的迫害,逆流而上,在世界洪傳的經過。

中國發生的迫害不僅沒有讓法輪功銷聲匿跡,反而名揚海外。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深受各族裔人民的喜愛,獲得海外各級政府和組織團體的肯定和表彰信函多達三千多份,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40種文字。自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連續四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

2004年,曠世奇書《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揭露中國共產黨的九大邪惡基因:「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明證共產黨為何要迫害法輪功,給為禍人間一個世紀的共產主義蓋棺定論。這本書令中國民眾覺醒,至今已有超過3億1千萬人公開在大紀元上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2006年,以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為宗旨的神韻藝術團出現了。這個擁有頂級藝術家的藝術團至今已經發展為六個團,每年在全世界五大洲各大城市巡演,弘揚純正的傳統文化藝術精華,每年現場觀眾逾百萬。觀眾中有來自多國的王室貴族、政界高官、名流富賈、藝術精英、商界奇才,以及社會各界的主流觀眾。人們在觀看後盛讚神韻不僅是頂級藝術,而且給人帶來超凡脫俗的精神昇華。很多人更是流下感動的淚水,感恩創世主在危機的時刻拯救良善之人,認同「真、善、忍」的價值觀,譴責共產主義的殘暴。

《聖經啟示錄》中披露,在最終的大審判之前,正邪之間有一場空前的所謂「最後的戰鬥」。

「四•二五」,「五•一三」,「六•一零」,「七•二零」,每年的這四個日子前後,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都在以各種方式奔走相告,提醒和教會人們如何明辨真偽善惡,為自己選擇光明的未來。

縱觀古今中外的歷史,沒有任何一個事件能像法輪功一樣涉及社會各個階層的這麼大數量的人群,並跨越語言和國界,在國際社會上產生這麼深遠的影響。十多年來,歷史通過一個個大事件,將法輪功一次次地推到人們面前,無非是給人機會做出正確的選擇。

歷史的巨輪歷經億萬劫滄桑,承負著神聖使命的各大預言也在最後的兌現中。歲月流金,邪不勝正的主題昭然若揭。歷史的大戲仍在繼續,給人們留下的只有選擇。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