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溫哥華市加勒比節喜見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30日】

2018年7月28日,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加拿大北溫哥華市加勒比節遊行,受到觀眾熱烈歡迎。法輪功學員精心裝飾的以「真善忍」為主題的花車成為遊行亮點,觀眾紛紛讚嘆法輪功的祥和美好。

北溫哥華市與溫哥華市中心隔海相望,遊行路線經過溫哥華的旅遊景點Lonsdale Quay Market,一年一度的加勒比節不僅是北溫哥華市當地盛事,還吸引了居住在其它城市的很多南美裔居民和外地遊客前來觀看。

7月28日,天氣炎熱,溫哥華地區連續多日高溫並沒有阻擋觀眾們的熱情,很多民眾在路邊觀看遊行。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伴隨著祥和的音樂走來,尤其是裝飾有蓮花瓣的以「真善忍」為主題的花車成為觀眾們喜愛的熱點。多名攝影師數次走近花車在不同角度拍攝花車和在花車上演示法輪功功法的學員。

隨著法輪功學員們一路走來,不時可以聽到人們的讚嘆,觀眾紛紛拿了法輪功真相資料,在路邊閱讀,還有很多人拍攝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

卡爾·休伊特(Carl Hewitt)先生是北溫哥華市民,他手拿法輪功真相資料表示,他認同「真善忍」的價值觀,他說:法輪功學員是好人,他們很好,我很喜歡法輪功學員的花車,法輪功的遊行隊伍很好,法輪功是很好的團體。

山姆(Sam)先生是從美國德州休斯頓來的遊客,慕名前來觀看北溫哥華市加勒比節,他表示,看到法輪功學員是個驚喜,他喜歡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以「真善忍」為主題的花車是遊行的亮點。他用雙手比出蓮花狀表示,法輪功學員花車上的裝飾如純淨的蓮花,看起來祥和美好,他很高興今天來看遊行。

肖恩(Shawn)先生是在北溫哥華居住30年了,當天是他第一次來看加勒比節遊行。他手拿法輪功真相資料在路邊看遊行。他表示自己喜歡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在加勒比節遊行看到法輪功學員帶來中國傳統文化對他是個驚喜。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