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師正法 除惡救人步不停

泰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1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好!

一、走出人,走向神

我是一九九五年五月得法的大法弟子,一天一夜看完寶書《轉法輪》,敗血病等二十多種病都好了,我是等死之人,吃藥打針都過敏,沒為治病而好病。師父說:「我們很多人抱著一種真正得道的心,那當然是修煉的目地,修煉的最終目地就是得道、圓滿。可是有些人在他有生之年,年齡已經很有限了,不一定夠用了,我們法輪大法能夠解決這樣一個問題,使煉功進程縮短。同時又是性命雙修的功法,你在不斷的修煉的時候,就會不斷的延長你的生命,你不斷的煉,不斷的延,根基好而年歲大的人,你的煉功時間也就夠用了。」

我慶幸得到了一本奇書,一部當世修成的天法。我也知道了生命的意義,找到了修煉返本歸真的天梯,我興奮,高興,激動。

我四歲就在尋道,十歲在學校受過邪黨的誣陷。被學校老師同學侮辱,歧視,批鬥,孤立、學校活動遊行時都拿紅花,就讓我一個人拿綠花。我的精神,心靈都受到很大傷害。十三歲時住院,一名軍人誣陷我倒飯,帶人批判我。從此我性格孤僻不敢說話,少言寡語,有時幾天都不說一句話。心中常想:我要當國家主席了,讓人人平等,不欺負人,扶弱濟貧,不整人,不搞鬥爭。

得到天法了,我真幸福,我發願:一修到底,與想回天的,想解脫老病死苦的人一起返本歸真,返回共同的家園。在師父的加持下,我在家附近成立了煉功點,我家在當地成立了第一個學法小組,不足12平米的小屋,每天來學法的人床上地上坐滿了,達到二十來人,學法煉功,聽法背經文,洪法,我買了100多本大法書,看到有緣人就送,我想讓更多的人得法。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後的一天我得到了《洪吟》,當我讀到「助法 發心度眾生 助師世間行 協吾轉法輪 法成天地行」時,我雙眼流淚,同時感覺到我來世的使命是來助師正法的。

不久,七二零迫害法輪功開始了,廣播、電視、報紙在全國連續播放、刊登污衊師父和大法的東西,電視一播放我就和八名同修背「 劫後  絕微絕洪敗物平  洪微十方看蒼穹 天清體透乾坤正 兆劫已過宙宇明」,「登泰山  攀上高階千尺路 盤迴立陡難起步 回首如看修正法 停於半天難得度 恆心舉足萬斤腿 忍苦精進去執著 大法弟子千百萬 功成圓滿在高處」。

衝破了一道道關卡,精神上,心裡上,家庭中,外在的,警察,單位的各種壓力、進京上訪。我們悟到這是「走出人,走向神」之路。

第一次上北京上訪 99年8月20日,在天安門廣場我們十多人被北京前門派出所非法綁架,強迫照像,我和另兩位同修被瀋陽當地公安暴力毆打,惡人幾次對我邊打邊說:打死她,打死她,拳打腳踢還用皮帶抽,打得我遍體鱗傷。我不吭聲,心裡一直背「威德 大法不離身 心存真善忍 世間大羅漢 神鬼懼十分」和「無存 生無所求 死不惜留 盪盡妄念 佛不難修」(《洪吟》)。我知道這是師父大法在保護我。

一個打我的惡人讓我給他跪下,我當時想:我沒修好給師父跪還行,你不配,我兩眼直視著他,瞬間他的白臉變成黑臉,臉上大大的汗珠往下掉,他雙手搬著腿大聲叫:哎喲我的腿這麼疼。此時我的身心格外輕鬆,象沒有重量,我知道這是業力的轉化。同時也感到對大法做惡的生命很可憐。

之後我們三人被送到收容所非法關押兩天,又把我們送沉河公安分局,讓我寫認識,我寫了:「法輪功可以使人身心健康,道德回升,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被拘留15天,拘留所大約12平米的小屋有20多人,兩個人蓋一床破被,得側身睡。多半是賣淫的,吸毒的,還有偷盜的,受賄的,欠錢的,打架的,開假髮票的。吃,喝,睡覺,廁所都在一個小房間,就我一個法輪功。我給犯人講法輪功做好人的道理,賣淫的十幾個人一起哭,說以後做好人不賣淫了。

一個啞巴40多歲,偷了30多年了,我給她背《洪吟》「迷中修 常人難知修煉苦 爭爭鬥鬥當作福 修得執著無一漏 苦去甘來是真福」。她說:好!一股熱流從頭頂衝出。她會說話了,說以後不偷了,做好人。欠錢的也往家裡打電話,讓還錢,全屋20多人都愛聽我講法輪功的故事,和我學法輪功,拿紙讓我給寫經文,這都是大法的威力。

我臨出拘留所時前一天晚上做個夢,我身體沒有重量,一步一步往天上走,走到半天空時就看地上有個記者手拿話筒向天上問我:「法輪功是真的是假的?我說你不看到我往天上走嗎?是真的,只要按大法的要求去做,去修就能上天。」第二天下午我出拘留所時一個警察問我,法輪功真那麼好嗎?我說你看我怎麼樣?象壞人嗎?他說你的狀態非常好,我也修。我給他背「廣度眾生 放下常人心 得法即是神 跳出三界外 登天乘佛身」。他很高興把我送出拘留所的大門。

二,大法改變拘留所的環境,讓高壓電棍不起作用

因為我在三個地區煉功點煉過功,另外兩個地區還沒有人走出來進京證實法,我從拘留所出來後和這兩個地區的同修交流證實法的意義和重要性。

第二次在北京前門被綁架,當地公安和單位去人把我用手銬銬在火車二層鋪的欄杆上,到瀋陽後對我大拘三十天,這時拘留所的房間內就有十多名同修了,他們對每個同修強迫雙手按手印,警察怕我們煉功把兩個房間的同修集中在一個房間讓兩個啞巴小偷看著不讓煉功。一九九年九月二十三日,就是中秋節前一天晚上十點點,啞吧看我們煉功匯報給警察,警察拿著一箱充完電的高壓電棍,和手銬,把我們房間二十多名同修都帶著手銬沒讓穿鞋,拉到屋外走廊,用高壓電棍電擊。有個小女孩十九歲,叫侯小寧,被電尿了褲子。高蓉蓉的姐姐高麗麗腿有殘疾,把她的手一個從肩上過去一個從後背過去兩手銬在一起電她。她的腿又站不起來,坐在地上腿直抽搐。黃新被電的口吐白沫翻白眼,惡警察張XX從電我開始,電一輪迴來又接著電我,藍色的火花嗤嗤響,電棍再一次,對著我的頭、臉、脖子。我與一名胖同修銬在一起,惡警邊電邊說我是死硬分子,兩次帶孩子上天安門找江澤民。說我反動和共產黨對著幹。還說你還煉不煉了?場面非常悽慘。三個房間的男犯都伸出頭喊別電了,一個賣淫女--被冤枉的,給警察跪下說張媽別電了,丁姐沒煉,旁邊的一名高個男警察也說:別電了。我當時心想:我不能給法輪功丟臉,我不能說不煉,我是另外空間高能量物質組成的身體,常人的東西觸及不到我。這時就看到電棍上的藍色火花往回走,電我的警察臉上滿是豆粒大的汗珠,她的手停下了。我悟到:這是師父保護我。這時已到半夜沒讓睡覺,直站到第二天下午三點。

晚上我又和幾名同修煉功,電我們的警察走到門口時腳步很輕就過去了,第二天警察問我說:昨晚你們煉功了嗎,我沒答,她又說:沒動靜啊?我說嗯,她說法輪功不說謊,又問我恨不恨她?我說不恨你,但是電我們對你不好,我們沒犯法沒犯罪,法輪功對個人、家庭、單位、國家都有利而無害,做惡你會得惡報的。她說:是領導缺德讓我電,下回我可不電了,你們出來的太少了,共產黨大官大腐敗,小官小腐敗。你們都出來就好了,國家就有希望了。

有的同修到期了不放,我們悟到要絕食抗議。

警察問我們為什麼要絕食,我們說:要自由,要說話的權利,同時想樓上樓下的同修都絕食就好了,這時聽打飯的到各門口說:你們打飯嗎?五房的人都不吃飯了,要自由,這樣一問,樓上,樓下的同修都參與了絕食。當天我寫給中央政府及全國人民書,要求政府停止迫害法輪功,還師父清白還大法清白,釋放所有在壓的大法弟子,給法輪功一個合法修煉環境。這件事對當局震動很大。

絕食到第二天晚上,就派人向我們每個人了解情況,我講了親身感受,大法的美好,要求他們向上邊如實反映我們的心聲,一個警察說不反映,我說那你就是犯瀆職罪,有一天會追究你的責任,你是承擔不了的,你們不是講實事求是嗎?一個電傳幾秒鐘就過去。過一天早晨警察說:你們太偉大了,中央都知道了你們絕食,記得這天是一九九年年十月八日。

第四天上午,兩名警察扶著我去警察辦公室量血壓,屋裡有十多個警察,有的說大法不好,師父不好,我說:請你們住口,你們都被謊言欺騙了,你們知道嗎?世界上的萬事萬物,沙、石、泥土,你我他都在這個大法中,要是沒有師父傳大法,世界上的一切生命都不會存在。以前你們不知道我不怪你,以後要記住敬重大法,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好。這時他們愣了半天沒說話。一會一個當官的人說:快喝點水。我說不喝。他說:你得喝水,吃飯,好有力氣宣傳大法呀,餓瘦了你師父會心疼的。又對其它人說,給她弄點糖水,讓伙房給做點稀飯保護胃,三天沒吃飯了。大法的威力使眾生明白了真相。

三,用佛法神通解體幫教團,解散勞教所。

二零零二年九月末,邪惡把我非法綁架到洗腦班對我一個人強行洗腦兩個月沒起作用,我寫了《憂思》〈歸正〉告全國人民書。最後610人員說這個區有一個勞教名額,就你沒轉化了,沉河分局法制處的王科長也說:不轉化勞教是一定的,死活都得去,我說我不接受,我沒違法犯法,是你們違法犯法,你能告訴我你的姓名和單位職務嗎?他又說:「我沒辦法,是執行上邊的命令,你女兒上大學找我,我供她學費,我姓王,在分局法制處。」可能他想贖一下罪惡吧。迫害到後來,我有九天沒吃東西,心臟出現疼痛,他們打120拉我去省醫院檢查,抽血,照X光,打藥針,我抗議說:我吃藥打針過敏,打完針我就吐黑色的血。610人員邪惡地說:「你就折騰吧,共產黨不怕你,有的是錢和時間和你鬥,你死了就是一條狗,」我聽後震驚了,他們把法輪功當成敵我矛盾了。我內心想:我決不能死,我要活下去,要活著出來,助師正法,揭露邪惡,救度眾生。

第二天就送我到龍山勞教所,對外掛牌是法制教育學校。

到龍山勞教所的路上,我一直在給這兩個送我去勞教的派出所戶警孫寶章和沉河街道辦事處政法王科長講真相,他們麻木了不聽,到勞教所宣布對我勞教兩年,理由是我寫的兩篇《憂思》〈歸正〉。

他們讓吸毒犯把我的長髮剪成陰陽頭,一邊長一邊短羞辱我,讓十來個邪悟的人員拿大法書來轉化我,說師父讓遵守各自國家法紀,《大圓滿法》中講的,還說放下對師父的情的執著,符合常人在社會做好人,你以前證實法是對的,現在轉化也是對的。不轉化就是最壞的人,就是不聽師父的話。我當時因在省醫院剛打完針,頭腦一片空白 ,就以為她們說的有道理,就寫東西轉化了。

後來我慢慢發覺不對勁,他們打罵剛進來沒轉化的同修,還惡語傷害同修,還讓警察打、電沒轉化的同修,告訴警察電她。還讓邪悟的人監督我的言行,向管教匯報,經常對我批鬥。我說你們太邪惡了,欺騙了我,轉化是不對的,你們還打人,罵人,忘恩負義。你們是最壞的人,為了自己的執著想早回家,就騙自己,騙所有人,你們是可悲,可憐,可恨之人。

當時不轉化的受到殘酷迫害,打罵,不讓睡覺,超長時間做奴工,加期,到期不放繼續判刑或者送洗腦班。轉化的人送市洗腦班當幫教。我當時也有怕心,又擔心不轉化被判刑。這時師父的法在我耳邊響起: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師父的法給我力量和智慧。

我不轉化了,我聲明我寫的東西作廢,還寫給警察及全國人民寫信,說是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公安部,民政部,這四大部門在犯法。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要沒有人修大法這國家太危險了。寫信要求解散勞教所,給修煉人一個合法安定的環境。重新跟師父修煉回家。警察看到我寫的信嚇的臉都白了,對我說這要裝檔案的,你考慮好,你的女兒在外流浪沒人管呢?我說正是考慮到我的女兒及千千萬萬的孩子和家庭,法輪功沒有了,一切都沒有了。

我恨這些做轉化的叛徒。不拿正眼看她們。我天天發正念,也找自己的執著,背「佛法無邊 香爐盡收亂法鬼 寶鼎熔化不法神」  ,「無阻 修煉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 萬事無執著 腳下路自通」,同時和同修一起背經文和洪吟。背「別哀 身臥牢籠別傷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靜思幾多執著事 了卻人心惡自敗」。我也找到了自己不應當有恨,恨也是執著,得修去。

到二零零四年初,大部分同修正念很強了,晚上睡覺我發正念讓警察明真相,白天有的警察就和我說:我昨天晚上夢到你了。我說你夢到啥了,她們不說,只是笑。我還給隊長、管教寫信,寫信給轉化的同修看,有的看完了流淚,也紛紛給警察寫真相信。到五月十三日,兩個房間就有十多名同修寫了聲明,以前寫的三書作廢,跟師父正法修煉回家。

到二零零四年四月,我發了一念解體幫教團,太邪惡了,隊長就讓我下樓,"我每天無數遍地背「正神 正念正行 精進不停 除亂法鬼 善待眾生」由於我放下了恨,對幫教人員平靜地指出她們的執著,和做幫教的危害,違法,下場是可怕的。他們大部分覺醒了不做了,有的警察明白了真相還用自己的錢打車把同修送回家。二零零四年九月份龍山教養院解散了。這是大法的威力,同修整體正念正行的結果。

四,在電話平台用慈悲和正念,打散霧霾,打出一片片藍天

國內的霧霾沙塵天氣是與迫害法輪功,人們迫害正信道德下滑有關。我就有個強烈的願望:制止這場迫害,救度公檢法司和醫院的眾生。我就想辦廣播、打電話,把全國各地的公檢法司參與迫害的人都打明白了,就會打出一片片藍天,讓霧霾沙塵隨著謊言的破滅,邪惡的解體而消散。師父說:"絕微絕洪敗物平 洪微十方看蒼穹 天清體透乾坤正 兆劫已過宙宇明"(《洪吟》-<劫後>)。

電話平台實現了我的願望,在同修的幫助下,在師父的呵護加持下,我經歷了放廣播,打緊急營救,打醫院做器官移植的主刀醫生,現在又打公檢法司的眾生。在電話平台上不斷地兌現著誓約。下面舉幾個例子說明打電話的體會。

1,打緊急營救給抓人的610,政法委,打電話,

一次給一個地區打電話,上午九點多抓的人,我們十一點多得到電話,我們就分別打,發正念的,放廣播的,口講的,一開始聽者態度不好,罵人,還說你過來,連你一起抓,我們就接力打。同修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講清真相,揭穿謊言。告訴他們,你們是最可憐了,是害人者又是受害者,要是國內不封網也不會給你們打這個電話,你們被江魔頭和共產黨欺騙十七年了,綁架你們執法犯法,造下無數冤假錯案,還大量活摘修佛人的器官,這個罪多大你知道嗎?你和你的家族祖輩都還不完,都得承擔。最後對方明白真相了,還說謝謝,下午就把同修放了。這個電話對國內國外的同修鼓舞都很大。

2,給洗腦班教師頭目打電話,講真相

一次給一位北京地區的一個洗腦班老師打電話,她聲音不高,也很穩,說「修煉人不是要內修找自己嗎?,我平時不願接你們電話,我早都不做了,也不接觸別人,你們老給我打電話,總是打擾別人,強迫別人。這也不善呀,今天接你電話,給你點面子,你就說一說吧,你想說啥?」

我一聽,就知道她很迷很邪,我在洗腦班呆過幾次,各種各樣的形勢,軟的硬的,以法破法的,目地就是想讓學員放棄修煉。她就屬於以法破法的最為邪惡。迷惑人最多,她們口口聲聲也說師父。好像她們修的高。學員很難識破,轉化率最高。我在勞教所裡最恨這種人。我連警察,犯人都沒有恨,我恨他們,這個恨我修了很長時間,才修去對他們的恨,心裡平靜,才能給她們講清真相,指出她們的執著。讓她們清醒,跳出迷宮。

這個人一說話我就明白了她的意圖。她還想迷惑我,我就一邊發正念,一邊直接給她指出:你這樣的我見過,你是在做最壞的事,大法開傳,你不起正的作用,你讓人不修大法了,都放棄信仰真善忍,這個國家、單位、個人,都不真善忍了,不讓人做好人了,多可怕呀!你的罪多大,你知道嗎,我給她背師父的經文:「無題 大法看人心 世人要清醒 神人鬼畜滅 位置自己定」。告訴她:你這樣做的後果要下無間地獄,你今天什麼也別說,就聽我說,你今天能接到我的電話,是你的福份,是神佛慈悲,還給你機會,你趕快把你做轉化的同修都找回來,讓她們重新修煉,你看破壞大法的遭惡報的嗎?我又給她背師父經文<法正人間預>「正法行於世間,神佛大顯,亂世冤緣皆得善解。對大法行惡者下無生之門,余者人心歸正、重德行善、萬物更新,眾生無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大法在世間全盛之時始於此時。 」聽後她明白了,說謝謝我,要把那些同修找回來,還要給我一個電話,讓我打給說明白。後來又有兩名同修接力拔打,都聽了很長時間,還記下電話,傳真,網址。

3 給洗腦班一個校長打電話講真相。

一次給一位洗腦班校長打電話,他一接電話就說共產黨萬歲,說共產黨好,再說什麼也不聽,還罵師父,罵大法,罵大法弟子。我一聽這人太可憐了,被黨文化毒害太深了,我就一邊給他放廣播,一邊發正念清除解體他背後的邪惡因素。他聽了<器官調查>、<惡報>、<二億三退>。聽了近20分鐘,又給一位同修接力拔打,又聽了很長時間 ,他明白了真相,轉變了觀念,記下了電話,傳真,網址,還說謝謝同修,以後不做那事了。又一個生命明白了真相,選擇了光明。這都是師父的加持,同修的配合。

4 給省市610主任打電話。

一次給一位省610主任打電話,打了五遍都不接,我不想再打了,又想:再給他一次機會吧,也許是一可救度的生命呢,就又拔了一通,他接了,說他拿共產黨的錢,給共產黨做,還提了幾個問題。我給他講了610是邪惡組織,專門迫害修煉人,是違反人間的法律也違反天法,也違反道德法的。講了1400例是捏造的,自焚是全世界最大造假新聞。當前的形勢,破壞修佛法人的惡報。兩億多人覺醒脫離中共。改朝換代是必然。違法犯法必受法律制約。法輪功沒犯法沒犯罪,是受憲法保護的。為什麼迫害17年了還能洪傳100多個國家。他聽明白了說謝謝我。我告訴他不要再做破壞大法的事,告訴你的同事都不要做迫害大法的事。把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放出來,給親朋好友三退。舉報給你下命令的人,自救舉報減輕罪刑,也給家人解脫。記住法輪大法好,按真善忍去做。希望普天同慶時能看到你和你的親朋好友。他說好,好,好,謝謝你。這個電話打了近20分鐘。這都是師父的加持的結果。

通過這通電話。我找了自己還有急躁心,打幾通不接,就不想再打了,這是對生命不負責任。不夠用心,以後要珍惜每一個電話號碼,電話號來之不易,說不定就是有緣得救的生命。

5,給活摘醫院的院長,主刀醫生打電話講真相。

有一次,給一位做器官移植的主刀醫生打電話,我打通電話他接了,還說:「又一個法輪功,你過來呀,過來我把你也給活摘了,你們調查的數少。實際數不勝數。太多了。」聽到這,我們沒被他的邪氣所動。心想:救不了你也不能讓你繼續做惡。我們就一邊發正念,清除他背後的邪惡因素,一邊打,換人打,不停地打,半個小時過去了,漸漸的他不罵了,同修互相配合,語氣,善心,加上道理。對方靜心聽了近二十分鐘,告訴他不要再做活體器官移植了,也轉告其他醫生不做。記下了電話和傳真,網址,讓自救舉報,他都答應了,還說謝謝。

總結這通電話,同修們都感到:救人的難度,師尊的加持,同修的整體配合,講真相的重要,發正念的作用。也深深體悟到講真相救人的力度來源於法,我們都很注重學法,不斷地向內找,珍惜每一個電話號碼,儘量講清真相,把對方當成親人,朋友去講,用善心去溫暖他,用道理說服他,用法力正念救度他。我和同修同都珍惜師父給提供的電話救人平台,同修們在平台一邊學法,一邊救人,天天提高心性與層次。有的在平台一天16小時,有的還忙別的項目,抓緊一切時間上平台打電話救人。

大家都感到救人的緊迫,比學比修,正念正行,不辱使命。用慈悲、正念解體邪惡,多救人;用電話這個法器,打出一片片藍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