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女子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酷手段

【正見新聞網2018年08月06日】

遼寧省女子監獄自1999年以來積極執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使用殘酷的手段瘋狂迫害、虐殺法輪功學員。

遼寧女監是該省唯一的一所女子監獄,迫害過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其中45名已被迫害致死。自2017年底至今,至少有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遼寧省是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嚴重的省份之一,「血債幫」的主要人物李長春、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等江派高官先後盤踞於此,併網羅了大批親信,形成「遼寧幫」,殘酷迫害法輪功。

臭名昭著的馬三家教養院強暴18名女法輪功學員的事件、震驚中外的瀋陽蘇家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大連屍體加工廠等迫害法輪功的惡性事件先後都發生在遼寧省。

目前已知被非法關押在遼寧女監的法輪功學員有:邢丹、李英、李玉梅、范玉芝、袁曉曼、張俊英、谷麗、王小麗、張艷芳、張靜、文英、李彩文、劉靜玉、劉艷萍、陳娥、肖春玲、劉新穎等。她們在精神上和肉體上遭受雙重摺磨。

遼寧省女子監獄前身是瀋陽大北監獄女子監獄,簡稱大北女子監獄,位於瀋陽市于洪區平羅鎮白辛台村育新路7號。

以下以具體事例揭露遼寧省女子監獄是如何迫害法輪功學員的。

強制轉化

對被綁架到遼寧女監的法輪功學員,入監的第一道迫害手段就是「集訓」,用強制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也就是所謂的「轉化」。對拒絕「轉化」的人,監獄利用謊言對其洗腦;再不轉化者,就施以酷刑。

犯人經常叫囂:「不轉化,就加刑十年,一個也別想出去!」

邢丹,原遼寧省鞍山市鞍鋼高中俄語教師,被非法關押在遼寧女監的十二監區 (「集訓矯治監區」,被稱為「魔窟中的魔窟」)已經有三年多了。監獄多次以她不轉化、絕食、不配合管理為由,不讓家屬探視。

據明慧網報導,法輪功學員如果在遼寧女監的「集訓矯治監區」裡長期不「轉化」,監獄就會對所在小隊的獄警小隊長進行批評,或用扣獎金的方式懲罰。

獄警於是採取各種方式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轉化」迫害,以達到讓法輪功學員寫「三書」(所謂放棄修煉的「悔過書」、「保證書」、「揭批書」)的目的。

三年來,邢丹一直絕食抗議中共的轉化迫害,在監獄醫院裡靠灌流食和靜脈注射維持生命。她的手腳被捆綁、被強行灌食。

監獄還往邢丹的流食裡下藥,給她使用奧氮平——一種治療精神分裂症的烈性西藥,正常人服用它會給身心造成不可逆轉的巨大傷害。她的身體各器官已經衰竭。

孫敏,曾是鞍山市優秀教師,擁有哲學學士學位及省級的科研項目、國家級科研論文。她曾遭到綁架、洗腦、勞教、判刑等迫害;2016年6月,再次被綁架,被非法判刑七年,遭受了種種非人折磨。

2017年10月10日,孫敏被轉到遼寧女監的「集訓矯治監區」。進去只20天後,家人被獄方告知,她患有冠心病、心律失常和肺炎等,時刻有生命危險。家人疑惑,這麼短的時間內,她的身體怎麼變得這麼糟糕?

2018年2月7日,孫敏的父親和妹妹去看她時,她不能行走,被人背出來。3月8日,她被迫害致死,年僅50歲。

孫進軍,原鞍山市十五中學美術教師,被迫害致精神恍惚,被非法判刑三年;2016年4月26日,被偷偷轉移到遼寧女子監獄繼續迫害。

2016年5月至12月,獄警為了逼迫她「轉化」,連續七個月不讓她睡覺、洗漱,天天在車間罰站,晚上繼續站到9點30分。在大冬天裡,開窗讓她挨凍,教唆一群犯人打她;包夾姜鳳利用燙衣服的熨鬥將她後脖子燙出了數個大泡。

孫進軍遭受無盡的折磨,仍堅持信仰。

高強度奴役

遼寧省女子監獄服裝廠規模很大,一共有四層樓。監獄每一年都會以競標的形式來管理,上繳巨額的利潤。與監獄合作的生產廠家大都是對外出口服裝,其產品銷往日本、美國、歐洲、非洲等多個國家和地區;有些合作的廠家是皮包公司,把代理拿到的訂單交給監獄,讓其加工大量的外貿服裝。

一監區做警察服裝,五監區做名牌服裝,七監區做出口服裝,這些監區都是給各個廠家、商家做的工裝、西服、羽絨服等很多種服裝,品牌很多。

十二監區「集訓矯治監區」、十三監區、老殘監區、醫院、「小號」(狹小、封閉的屋子)都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地方。這些監區做紙類包裝,如麵包袋子、酒店用的食品袋子、化妝品袋、醫院的病歷袋、各種考試題袋、檔案袋、酒店房卡、各種信用卡袋、出口德國的工藝品(心形掛件)、各種禮品袋等等。

遼寧省女子監獄為了完成服裝和各種包裝的大量訂單、獲得高額利潤,高強度奴役法輪功學員。

每天早上7點到晚上7點共出工12小時,吃飯設在車間裡,周日還經常以出口任務緊為由照常出工,不讓休息。

監獄每月只發10元錢給法輪功學員作為勞動報酬,連最基本的生活用品消費都不夠用。

由於生產定額高、勞動生產量大,手工勞動定額計件按秒來計算。獄中規定每人每天有定額任務,完不成就要受體罰,長時間坐在小塑料板凳上。獄警不說是體罰,而是「坐板」,有的被強迫「撅著」,還有「罰蹲」。

大連法輪功學員孫蘭芳,2003年4月14日下午被送往女子監獄,每天早上5點出工一直干到深夜12點;活多時,要加班到凌晨2~3點;有的時候還干通宵,實在受不了就在車間裡迷糊半小時。

整天累得精疲力竭,因為孫蘭芳沒有報自己的姓名,獄警和犯人整天都折磨她,讓她多幹活;每個星期的三頓細糧(如米飯)也給她停掉,窩窩頭也不讓吃飽。睡不好覺,她瘦得骨瘦如柴,眼睛瞘下去了,手指蓋癟得陷在肉裡。

到了2004年5月,收工後,獄警還叫她把車間裡的活帶回監室干。她說:「我已經餓了、累了,實在支撐不了了,我不能往回帶。」警察說不帶就把每周的三頓細糧掐掉。

她說:「掐掉也不帶!你們要掐掉我的細糧,粗糧我也不吃了。」她就開始了絕食。絕食到了第五天,獄警才答應她不用把活兒帶回監室了。

更多迫害手段

遼寧女子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是從生活的方方面面進行限制。

法輪功學員經常被監獄以各種理由禁止和家人會見。監獄裡的在押罪犯都可以同家人通電話,唯獨法輪功學員沒有這個權利。

負責監聽的獄警曾對探視的法輪功學員家屬說,「裡面的人都可以和家屬通電話,只有法輪功的不行。這不是我們監獄自己規定的,都這樣,上面規定的。」

法輪功學員在獄中是被間隔的,互相之間不許說話,去廁所、洗漱、洗澡、去車間,都有兩個犯人跟隨,三人為一小組,一起行動才行。

對待不轉化的學員,不讓洗漱,不讓洗澡,不給手紙等生活用品;全身都發臭了,也不讓洗漱,很多學員就是在這種非人的壓力下被迫「轉化」。

監舍裡只有一張床,床上什麼也沒有,只能睡在木板上,沒有鋪墊,也沒有被蓋,一年四季都是如此,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都遭受著這樣的殘酷虐待。

法輪功學員自己帶來的東西、生活用品都被強制剝奪,不讓隨便上廁所,上廁所不給手紙用,不讓更換內衣褲,不讓吃飽,而刑事犯人就沒有這些限制。

除此之外,為了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監獄常常採用搧耳光、上大掛、掛「小號」、電棍電、背銬、吊床、冷水潑、熱水燙、「熬鷹」、野蠻灌食、高強度奴役等等酷刑手段來折磨法輪功學員。以下僅舉數例:

電棍電擊

遼寧撫順市的金順女曾被綁架五次,於2002年11月被判刑13年;次年4月8日,被送到遼寧女子監獄。

一次,警察郭桂婕將金順女帶到辦公室用電棍電擊,為了讓電流通過得順暢,先扒光上衣,從頭頂往下澆涼水,然後用電棍電,電棍電得沒電了接著充電,還命令她在門外撅著等待。

電充足了,郭回來電金順女的嘴,大約電了兩個多小時,金順女的嘴被電腫了,吃飯艱難,幾個月嘴合不上,全是大水泡。

暴打

2003年3月,原鞍鋼建設汽運公司職工、法輪功學員孫玉華被枉判四年,後被劫持到遼寧女子監獄迫害。

在二監區的20多天裡,白天,孫玉華被迫幹活、不讓坐下、不讓吃飽;晚上收工回來,被綁在光板床上,不讓睡覺。

在監區隊長的指使下,孫麗傑等犯人有時把孫玉華綁在光板床上後,再把大便往她嘴裡塞;有時把她綁在床頭,對她拳打腳踢,瘋狂折磨。

有一天,孫麗傑等人把孫玉華打得昏死過去,等天亮後孫玉華被抬到監獄醫院時,人已經不行了。兇手們還踢她,說她裝死。

年僅37歲的孫玉華在獄中不到一個月,就被活活打死。

窒息

錦州市法輪功學員李凌曾任錦州市古塔區勞動局局長、供暖公司副經理。1999年10月26日,李凌第一次遭綁架,後被枉判一年半,被劫持到大北女子監獄。李凌被強迫吃下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遭受了扒光衣服關「小號」、野蠻灌食等殘忍的迫害。

2001年4月26日,李凌冤獄期滿被放回家時,被摧殘得骨瘦如柴,身上還長滿了疥瘡。

2002年5月28日晚,李凌再次被綁架,後被枉判四年,再次被劫持到大北女子監獄迫害。

2004年11月的一天凌晨2點多鐘,目擊者看到張春娥將李凌面朝下,扣在床上,然後用一床大被子捂在李凌的頭上,被子上面再壓上枕頭,張用兩手死摁住枕頭。凌晨3、4點鐘,李凌窒息而死,時年僅51歲。

監獄安排一丹東的女犯人將李凌遺體背出監舍,並欺騙家屬說李凌死於「心臟病」。

澆開水

2001年5月,大連港務局退休職工於力遭綁架,被劫持到大連看守所迫害,遭枉判後,被劫持到大北女子監獄繼續迫害。

警察把年已六旬的於力吊起來之後,揮舞著鐵棒子狠命地打她,直到將她打得昏死過去,再把她放下來,用滾燙的開水往她身上澆。

2003年10月,於力「保外就醫」回到了家中,回家後幾次吐血。2005年9月末,於力再次出現嚴重的吐血症狀,三天之後含冤離世。

迫害者遭厄運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惡報連連,如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王珉、蘇宏章等均相繼落馬。

遼寧省女子監獄第一監區監區長張曉兵於2018年年前喪命。多年來,她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張曉兵曾擔任過遼寧省女子監獄一監區監區長、服裝廠廠長。以張曉兵為核心的一監區和張秀麗為主導的七監區是遼寧女監的所謂創造「龍頭企業」的監區,她們強迫在押人員做奴工,特別是法輪功學員,生產服裝產品,出口各國。

張曉兵所到之處都一直賣力迫害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學員張嘴就罵,並指使人迫害監區內的法輪功學員,將其關進「小號」折磨。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