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見聞 :「什麼『工匠精神』,純粹是『挖心精神』」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18日】

下班到菜市場買菜,賣菜大姐稱完菜與我閒打嘮兒(嘮嗑)。她是郊區來的。問起生意怎樣,大姐一肚子苦水。我說,現在做生意應該比過去好多了吧?你看新聞天天打老虎拍蒼蠅······大姐瞅瞅我,好像覺得我是外國來的,不了解中國人,「哼」了一聲,憤憤不平的說:「中央說的一套兒一套兒的,現在又提什麼『工匠精神』,純粹是『挖心精神』!」

我笑著問:「怎麼個『挖心精神?」

「挖盡心思算計老百姓的錢······」

惡黨的面孔越來越被人們所識破,一方面高叫「為人民服務」、「三個代表」,施以小恩小惠,一方面,黨政官員,無論大小,飆著勁斂財,成為名副其實的「共貪黨」。當官的,有錢的,紛紛移民國外,而可憐的百姓卻在這片污染的土地上,喝著工廠、農藥污染的水,呼吸著霧霾空氣,吃著毒米毒面······就連孩子他們也不放過,接二連三的毒奶沒過幾天,現在又來了毒疫苗······

惡黨的真實面目越來越暴露,可是,還有人對它抱有幻想,想像它能變好。

難道魔鬼能變成善良的天使嗎?醒醒吧,同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