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前中共軍官為何控告江澤民

【正見新聞網2018年08月10日】

2012年8月2日下午,前北京空軍軍訓器材研究所少校軍官胡志明(左)在紐約甘迺迪機場與十多年來在海外呼籲營救他的兄長鬍志華(右)合影。

2012年8月2日,紐約甘迺迪機場。前北京空軍軍訓器材研究所計算機主任、少校軍官胡志明,推著行李車、步出海關。迎面而來的是他久別十多年的兄長,他接過哥哥遞過來的一束美麗鮮艷的百合花——時光停留在這一刻,照片上定格的是他發自心底的笑容。誰又知道,這十多年他走過了怎樣的艱難歲月……

2000年1月2日,北京天安門廣場。一名男子身穿少校警服警銜,站在廣場中央煉功。他說,他要以這種無聲的語言,向人們宣布:「法輪功創始人是清白的,法輪功是清白的,真正修煉法輪功的學員是清白的,法輪功於國於民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他是武警山東省總隊濟寧市支隊的少校警官於鳳來。

2015年11月3日,遼寧瀋陽。清晨7時許,一夥警察闖入原空軍院校訓練部教官劉家澤家。他們將劉家澤強行綁架,抄家達七個多小時,搶走筆記本電腦、印表機、切紙刀、列印紙、墨水、mp3播放器、移動硬碟、U盤、法輪功書籍等物品。劉家澤對警察李昌富說:「依法控告江澤民符合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訴必理』條文,信仰『真、善、忍』符合憲法。」李昌富叫囂:「我就是法!」

胡志明、於鳳來、劉家澤,是控告江澤民的三位前中共軍隊軍官。他們為何要控告江澤民?

兩度入獄 空軍少校胡志明被迫害至癱瘓

2004年10月3日,中國上海。位於長陽路147號的「上海提籃橋監獄」的黑色大鐵門悄然打開,一位年輕人手扶著牆,慢慢地「走」了出來。 說是「走」,實際上是「蹭」,蹭兩步,就停下來歇一歇。走到大門口時,他抬頭看見了來接他的兩個人。這時,他蒼白消瘦的臉上露出了一抹虛弱的笑容。

從監獄走出的這位年輕人叫胡志明,遼寧省朝陽市人,空軍西安工程學院碩士研究生,畢業後被分配到北京空軍軍訓器材研究所工作。

1998年,胡志明開始修煉法輪功,由於工作勤奮出色,被破格提升為計算機室主任,少校軍銜。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以法輪功學員人數太多、其傳統價值原則與中共意識形態不同等為理由,下令鎮壓法輪功;由於堅持信仰「真、善、忍」,胡志明至少兩度身陷冤獄。

2000年10月4日,胡志明被綁架;2001年9月,被非法判刑4年;2002年4月,被押往上海提籃橋監獄。他被關在黑暗狹窄、面積僅3平方米的牢房裡,遭到毒打、洗腦等身心迫害。4年刑滿釋放時,胡志明已是半癱瘓狀態。

2005年9月,他再次被綁架,被判刑4年,後被關押在遼寧省錦州監獄,長期遭鼻飼野蠻灌食、不准睡覺、注射不明藥物等折磨,致神智不清、下肢癱瘓,危及生命。

2009年9月22日,胡志明刑滿釋放,他雙腿肌肉完全萎縮,坐著輪椅回到家中。

回家後,胡志明通過學法煉功,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內重新站立起來,身體漸漸康復,令人稱奇。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修煉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動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少校警官經歷「生不如死」的迫害

山東淄博王村勞教所。警察一邊謾罵,一邊拿木板子敲打著於鳳來的手、胳膊、腿等關節部位。警察說:「你在武警勞教所近兩年的時間不轉化,真是個榆木疙瘩,給你開開竅。」邊說邊拿木板子立起來,照著他的腦袋猛敲。瞬間,於鳳來的腦袋被敲起一個大血疙瘩。

於鳳來,武警山東省總隊濟寧市支隊的少校警官。煉功前,他身患胸膜炎、氣胸、膽囊炎、萎縮性胃炎等多種疾病,三次入住山東省武警總隊醫院,沒有得到根治;1997年修煉法輪功後,嚴格按照法輪功「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個人境界提高,身體也得到了康復。

為說明法輪大法好,於鳳來於2000年1月2日在天安門廣場煉功,後被綁架,被撤銷幹部警銜,由少校降為列兵,並被非法勞教,在山西省夏縣武警勞教所與山東省王村勞教所遭受迫害折磨達兩年。

期間,他遭受不明藥物、不讓睡覺,以及「夜以繼日的人格侮辱、精神刺激和肉體折磨」。

他說:「在長達兩年的迫害折磨中,我知道了什麼叫生不如死,也知道了什麼叫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更知道了從一個意識清楚、理智健全的正常人被迫害折磨得成為一個精神失常的人所遭受的難以忍受卻又不得不忍受的難以想像的痛苦的過程。」

出於良知 控告江澤民

劉家澤,軍人出身,在空軍院校當教官幾十年,落得膝蓋、腰部運動損傷的病痛,最後導致癱瘓。空軍部隊醫院和北京三零一醫院都確診無法治癒。為了治病,劉家澤走入了法輪功修煉,結果他的病痊癒了!他驚嘆法輪功的神奇,明白了法輪功是高德大法。

劉家澤處處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無論是在部隊還是在家都是如此,替他人著想。他的變化、行為感動了很多人,得到部隊領導、戰友、鄰裡和親朋好友讚許。

2015年5月1日,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登記制度,劉家澤出於在大法中受益的一個普通法輪功學員的良知,提起了對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的刑事控告 。

但是,2015年11月3日,控告江澤民的劉家澤,遭報復性綁架、抄家。12月4日,被關入瀋陽瀋河區看守所。

2016年9月28日、2016年11月9日,瀋河區法院兩次非法開庭,兩位北京律師在質證階段把瀋河區公訴人構陷劉家澤的所謂「證據」一一推翻。但是,法院無視法律與事實根據,2016年12月27日,冤判劉家澤3年刑期。

他們的心聲

劉家澤在庭審的陳述中說:「我修煉法輪大法沒有罪,按『真、善、忍』做人做事也沒有罪。在座的都是有緣人,我珍惜你們,等到真相大白的時候,不願看到你們不應該承擔的責任、罪過。我控告的是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元兇江澤民,你們不應該為他背黑鍋,毀了你們的前程。」

前少校警官於鳳來在控告江澤民書中說:「我沒有想到我還能活著離開那個極其殘酷、極其恐怖、極其沒有人性的讓人不寒而慄的邪惡環境,但我還是活著過來了。」

「江澤民的所作所為給我個人和家人造成了極大傷害。為了維護法律的尊嚴,捍衛我的合法權利,更為了免於中華民族淪陷於道德崩潰的泥潭,我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迫害我的元兇江澤民。」

已經抵達美國紐約的前空軍少校胡志明也寄出了刑事控告狀,控告江澤民非法迫害法輪功。

在上海提籃橋監獄被迫害期間,他曾托人帶出家書,其中有這樣一段話表達了他的心聲:

「我沒有參與政治,我只是堅持對『真、善、忍』的信念,為法輪功說一句公道話。我的選擇是清醒、理性的,因為『真、善、忍』是深藏在我心裡與生俱來的最珍貴的東西……」

「我沒有虛度時光,你們以後會明白我現在所做的一切是最最值得的。只希望自己永不墜低俗,讓『真、善、忍』的聖潔之光永駐心中,照徹我義無反顧的路,將生命化作一片淨土,恭迎萬古的榮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