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微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14日】

刪除微信和QQ並沒有那麼可怕,其實刪了以後的路怎麼走,師尊早為弟子安排好了,就看弟子能不能邁出那一步。 「海闊天空」肯定是另一種景象。那天老闆娘主動來電話,問我為何不用微信了,以後工作怎麼聯繫?我回答:現在微信上面太亂,烏七八糟什麼都有,所以刪了,不光我刪除,越來越多的人會意識到,我們以後用郵箱聯繫吧。她同意了。我覺得微信在常人看來也不過一個軟體,而我們大法弟子卻放不下並無限放大了,其實是潛在的怕心和求安逸心作怪,既然明慧出了通知,作為整體的一部份,我們應該無條件的配合。

微信和QQ不僅不安全,而且會浪費我們寶貴的時間,現在的時間除了救人就是學法,沒有什麼比時間對大法弟子更重要的。而更深層次的為什麼要刪除微信,或許不久以後會明白,但到那時對於沒有刪除的來說,可能會是個遺憾。師尊要弟子走傳統路,那是一條光明大道,是神的路,是回家的唯一途徑,而抱著微信、QQ不放的任何藉口都是不在法上。更有些同修以微信、QQ曾經用來講過真相為由不放。這些外星生物弄來的東西,如果不放棄,我們修煉人就會被它控制。

「玩物喪志」,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整天玩手機,舊勢力會放過你嗎?你下世為何而來?讓我們同修間互相幫助,徹底擺脫微信和QQ等軟體,做個真正的修煉人。 微信既然能讓一個精進的修煉人沉迷在其中,背後一定有另外空間不正的邪靈在操控,會毀了人精進之心。或許邪惡目前已無招架之力,正法洪勢接近表面空間,但邪惡卻用微信和QQ做了個擋箭牌,在另外空間一切都是生命,它們如同一張無形的網,在快速的拉常人往下掉,增加了救人難度。它們的藉口是大法弟子都在用我們啊,你不能清除我們。

從明慧通知,也能看出正法形勢的變化,放棄微信和QQ,無條件配合圓容整體,才能堅不可摧。

一點點體會,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