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盛夏救人忙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22日】

今年六月中旬以來,我們地區久旱不雨。高溫一直在37度以上,據有關部門報導:這是近七十年來持續高溫時間最長,日夜溫度都最高的時期。氣象台經常發布高溫橙色預警信號。而中午室外溫度則高達50度以上,真是驕陽似火,人們似乎生活在火爐上幾乎快要窒息了。然而大法弟子們沒有忘記自己的責任、使命,不畏酷暑,走出去救人。在不同的人群裡,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救度世人,效果甚佳,下面簡述二、三事和大家分享。

一天上午,同修A在行走路上,遇見一大女孩帶著一小女孩在同道上行駛。於是同修A主動上前與大女孩交談,得知大女孩是小女孩的姐姐,湖北隨州人,某大三學生,暑期帶著妹妹到所在地參觀旅遊。同修A對大學生說:「隨州是個好地方,炎帝的故鄉,還有世界八大奇觀之一的曾侯乙編鐘。」此時大學生有聲有色地講述家鄉感人故事:「我們隨州是炎帝的故鄉,每年都要舉辦祭奠炎帝節,海內外都來很多人,紀念我們的老祖宗。我們隨州出土的曾侯乙編鐘享譽全球。」大學生還邀請同修A有機會去隨州參觀旅遊。同修A高興地說:「謝謝你的邀請,謝謝你的介紹,有機會一定去,因為我們都是炎帝子孫,為我們中華民族偉大而自豪。現在中共統治中國幾十年來,歷次運動整死無辜民眾八千萬,把中華民族文化傳統破壞殆盡,不尊重祖先,宣揚西來幽靈馬列,背叛祖先,背叛民族,成為歷史的罪魁禍首。多行不義必自斃,人不治天治,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有個藏字石風景區,石頭斷面上驚現六個赫赫大字「中國共產黨亡」,中科院、地質專家曾多次去考證,證實是天然形成,曠世罕見,現在到處講: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你是否入過中共的黨團隊,如加入趕快退出,今後天要滅之時,你可平安,否則就會成為黨的陪葬品」。大學生一聽,立刻表態,堅決退出自己加入的團、隊組織,就這樣同修A幫大學生起了個化名,退出了加入的團、隊組織,大學生連連說謝謝。真是世人在清醒,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可喜,可賀!

又一天中午,同修A、B來到所在地某一旅遊點,遇見了兩位老人和一女青年。於是同修B主動與一位女性老人交談,稱讚老人銀髮輝輝,很有氣質,邊走邊談。同修A與另一老人交談,得知他們一家是陝西西安人,老兩口都是70歲的人,退休幹部,女青年是他們的女兒,帶他們老兩口專程到此地參觀旅遊。同游A說西安是個好地方,自己曾經在西安上過學,對古都西安印象很好。那裡是13個半朝代的古都,中華民族的盛唐就在西安建都,古城長安,中華民族被稱為禮儀之邦,當時中華民族是萬國來朝的地方,對中華民族多麼敬畏,西安名勝古蹟多,聞名的大小雁塔、鐘樓、碑林、護城河,舉世聞名的兵馬俑,是中華民族的驕傲、自豪。陝西黃帝縣是黃帝的故鄉。我們中華民族的後代稱炎黃子孫,而中共篡權後,破壞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忘恩負祖,另搞一套,宣揚馬列,大搞無神論,鬥爭哲學,鼓吹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其樂無窮。現在中國是什麼樣子,一切向錢,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仁義禮智信,溫良恭儉讓無存了,無道德可言,兄弟反仇、父子相殺,沒有了人性的社會,現在物價飛漲,空氣、水的污染,食品無安全可言,毒大米、毒奶粉、毒注射疫苗等等。人們無生存的環境和條件,真可謂水深火熱之中,無安全感、警匪一家、罪惡當勢、欺壓善良、顛倒黑白、混淆是非,這樣的政黨、政府是岌岌可危的。於是同修A告訴老人,現在到處講「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中共執政幾十年來壞事做多了,善惡有報是天理,到了人不治天治的時候了,只有遠離中共才有平安,才能吉祥,才有未來,否則就會與他一同遭殃,成為它的陪葬品。長者聽後立即表示:退出加入黨團隊組織,隨後女青年也高興的退出了邪黨團隊組織。就這樣一家三口全都退出了自己所加入的邪黨組織,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臨別時長者緊緊握住同修的手,致謝告別,同修們也為這家明白真相而高興。

再有一次,三位同修來到一旅遊點,看到一女青年在欣賞美景,於是同修A主動上前與其交談。得知其是上海人、教師職業,利用暑假參觀旅遊。於是同修自然地與其交談原上海市長陳良汝犯罪情況,女教師說:「陳只是套用社保經濟40多個億,比他更多的還有呢!」同修A說是的,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是個大貪犯,據說多少多少億。女教師抱怨多少年都沒有漲工資,可是物價高漲,人們生活水平處在貧困線上。同修A說是呀,中共不是個好東西,壞事做絕,現在到處講「三退保平安、天滅中共」,如果是它一員就要遭殃,如果退出,就可平安,老百姓圖個什麼呀,圖個平安吉祥,危難來時命能保。作為你一個個體人來講,社會沒有你照樣轉動,單位沒有你照樣轉,而家庭裡沒有你就不行,因為你上有老、下有小,責任重大,所以個人生命健康是最重要的。女教師點點頭認可。此時同修A問她入過邪黨組織嗎?答入過。「那就趕緊退出吧!」女教師說好。於是同修A幫她起了個化名退了邪黨團隊。她連連說謝謝。

後記:

儘管近來所在地持續高溫,可是很多大法弟子頂著炎炎烈日到人群中去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救世人。三五成群,每次三退人數都在兩位數以上,當看到這些三退名單,總是樂呵呵的,真正體會到師尊講的「吃苦當成樂」(《洪吟》(苦其心志))的深刻的內涵。

八月九日上午,三位同修在一公交車站旁講真相時,發現車站旁邊一棵樹葉上有三朵聖潔的優曇婆羅花開放,三位同修非常驚喜、激動,悟到這是慈悲偉大的師尊在鼓勵我們,謝謝師尊。弟子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殷切希望,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努力再努力,精進再精進,不負使命,兌現誓約,像神聖的優曇婆羅花那樣純潔無暇,做一個名副其實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圓滿隨師還」(《洪吟》-緣結聖果)。

  再次謝謝師父!

  層次有限,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