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圖文巴市語言文化節 民眾踴躍學煉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18年08月15日】

澳洲昆士蘭圖文巴市於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二日迎來了第十三屆「語言文化節」。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學員應邀參加了該活動,向民眾介紹功法,受到歡迎。

「語言文化節」是由圖文巴多元文化協會主辦並得到市政府及州政府大力支持的年度活動,其宗旨是把圖文巴地區各族裔民眾團結在一起,弘揚傳統文化,並提供一個加深相互了解,增進民間友誼的平台。

澳洲的八月正值冬末,地處昆士蘭東南部大分界嶺高地的圖文巴市,依然季風陣陣,寒意猶濃,但這絲毫未影響人們參加慶祝活動的熱忱。當天,女王公園的西南角沉浸在一片歡快祥和的氣氛中,遊人不斷,熙熙攘攘。

現場布滿各色攤位,還設有三個臨時舞台:「和平舞台」(Peace Stage)、「和諧舞台」(Harmony Stage) 和「善意舞台」(Good Will Stage),共有四十多個社區團體參加了表演,包括不同族裔的民間舞、合唱、獨唱、演奏、功法展示,還有不少兒童節目。

法輪功學員自二零零六年起,年年應邀參加此慶祝活動,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傳播給更多的有緣人。跟往年一樣,來法輪大法信息台的民眾絡繹不絕,數百份傳單很快就發完了,不少人駐足觀看功法展示,拿取煉功點的信息,對法輪功表示出極大的興趣。

印度女孩:我太喜歡法輪功了!

幾位來自印度的遊客,一下子就被法輪大法祥和的功法吸引住了,其中一名叫吉汗(Jihan)的姑娘禁不住坐下來跟學員學煉第五套功法,並跟學員合影留念。她說:「我太喜歡法輪功了!我會去網站上搜索更多的相關信息,我也想煉法輪功!」

大陸學生:你幫我退出少先隊吧

有幾位亞洲人模樣的年輕學生在看功法演示,過去一問,原來他們來自日本,是短期交換生,其中一人是中國大陸的留日學生。法輪功學員把法輪功在中國無辜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和「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的信息告訴他。他說以前參加過少先隊,小時候到年齡時全班就集體「入隊」了。臨離開時他對學員說:「阿姨,你幫我退出少先隊吧。我也會把這個消息告訴家人。」

民眾踴躍學煉法輪功

當天下午,學員應邀在「善意舞台」上展示法輪功功法。西人學員約翰(John Dowie)向觀眾一一介紹了五套功法。參加展示的學員動作緩慢優雅,觀眾觀看上一個節目(非洲健身鼓點舞)時激起的亢奮情緒一下子平靜下來,氣氛一片祥和,不少觀眾起身跟著一起學動作。

結束後,好幾位觀眾到信息台來拿取資料,說她們只是跟著做了幾個法輪功功法動作,就感到周身舒暢,很想學煉法輪功。

一天的活動,轉眼就結束了。學員們都為這麼多民眾與法輪大法結緣而感到由衷的欣慰。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