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有毛「海怪」被衝上俄羅斯海岸

【正見新聞網2018年08月17日】

一具不知名的海洋生物的屍體近日被衝上俄羅斯堪察加半島(Kamchatka peninsula)的海岸,其身軀龐大,超過一般人的3倍大,當地居民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怪物。

據《西伯利亞時報》報導,這個龐然大物陳屍在白令海的海岸上,部分身體被沙子覆蓋住,身上還發出臭味。

當地居民表示,它的外觀呈現粉筆般的顏色,但有點髒。它似乎有一條長尾巴或觸角,但沒有明確的頭或眼睛。

目擊這個怪物的戴阿丹科(Svetlana Dyadenko)在網上發文說,對她而言,它身上覆蓋管狀的毛皮,這是最有趣的事。她希望科學家能查出它的來歷。

有網民質疑說,這會不會是已經滅絕的長毛象,因夏季高溫從海底的永久凍土層中被釋放出來?

戴阿丹科回覆說,她推測應該不是。它看起來比較像有毛的章魚。

針對其他網民的評論「它看起來像正常的毛皮」,戴阿丹科則解釋說:「它看起來確實像毛皮,但它是管狀的,仿佛很多微小的管子懸掛在屍體上。這真的是長相奇特的生物。」

她還說,他們在網上搜尋,但沒有找到類似的生物。

堪察加地區海洋生物學家考爾涅夫(Sergei Kornev)認為,這可能是一種海洋哺乳類動物的屍體。

考爾涅夫說:「在海水、時間和從最小到最大的不同動物的影響之下,一條鯨魚通常會呈現奇特的樣式。這只是鯨魚的一部分,並非整條鯨魚。」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