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印度節 主辦方感謝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18年08月20日】

「法輪功學員的隊伍令人驚喜,他們非常平和,非常強大。他們的服裝的色彩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我從心底感謝他們。我感謝法輪大法。希望法輪功明年再來。」主辦者之一的阿嬋娜•潘塔(Archana Panta)說。

印度獨立日遊行(Frestival of Globe India Day Parade)於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九日在北加州佛利蒙市(Fremont)舉行,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印度獨立日遊行,受到主辦方的歡迎。

遊行於當天上午十一點在市政府前開始。來參加遊行的學員主要由佛利蒙和鄰居城市的法輪功學員組成。他們身穿金黃色煉功服,隊列整齊,伴隨著祥和的煉功音樂,向觀眾展示緩慢圓的優美的功法動作。

法輪功學員的腰鼓隊隨著優美的音樂打出的鼓點節奏性很強,吸引著觀眾的注意力。雖然當天天氣炎熱,但法輪功學員個個精神抖擻,不停地演奏著。

遊行主席迪帕克•查布拉(Deepak Chhabra)驕傲地說,是他邀請法輪功學員參加遊行的。他說:「法輪功學員的隊伍非常棒,今年我邀請法輪功學員來參加遊行。法輪功學員的煉功隊和腰鼓隊都非常棒。今年是他們第一次參加遊行,我希望他們每年都來參加遊行。」

媒體人尼普恩•瓦迪亞(Nipun Vaidya)聽到人們談到法輪功,豎起大拇指,他說:「法輪功學員的隊伍非常棒,他們非常平和,法輪功的原則真、善、忍非常好。我認為更多國家的人應該學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還在印度節的活動中設立了真相攤位。不少人對進一步了解法輪功感興趣,還報名參加將於八月二十七日舉辦的法輪功教功班。

來自中國大陸的盛女士看到法輪功教功班的消息非常高興。她說:「真是有緣,我在家裡學煉法輪功的打坐,怎麼也學不會。」她表示,在中國大陸時她的父親修煉法輪功,到美國後一直想學,她當天晚上就準備去學員家裡學煉法輪功功法。

來自印度的喬治(George)喜歡打坐,他對法輪功功法非常感興趣。他說:「我知道打坐煉功非常有效,這是正確的途徑。我準備去學功。」

澤拉女士(Zara)談到她為什麼報名參加教功班時表示,「生活中有太多的壓力,我希望通過煉功,可以減緩我的壓力和焦慮,變得有自律,讓頭腦清淨下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