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溫泉酒店奪命大火 至少37死傷

【正見新聞網2018年08月25日】

黑龍江哈爾濱市一間溫泉休閒酒店25日凌晨發生火災,當地傳媒稱,截止當日上午11時30分,至少造成18人死亡,19人受傷。

8月25日,中共應急管理部稱,當日凌晨4時36分,位於哈爾濱市松北區太陽島北龍溫泉休閒酒店發生火災。

哈爾濱市委宣傳部官微稱,截至當日11時30分,哈爾濱北龍溫泉休閒酒店火災已造成18人死亡,19人受傷,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火災原因正在調查中。

中共央視稱,在火災核心現場,近10米高的大廳舉架已被燒塌,地板已被燒裂,玻璃牆被燒爆炸。

當地傳媒報導,起火建築物樓高4層,為磚混結構,2層、3層、4層部分起火,火場面積約400平方米。

現場圖片可見,起火的客房牆身大面積被燻黑,窗口、樓身已變形,高約10米的大堂屋頂被燒塌,地板也遭大火燒毀,玻璃幕牆全被燒爆。

太陽島北龍溫泉休閒酒店位於哈爾濱市松花江中的一個河島,是一處風景區,不僅是中共國家旅遊局評定的國家5A級旅遊景區,也是中國最大的城市沿江生態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