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門絕後的啟示

銘刻


【正見網2018年08月29日】

清代學者汪道鼎著的《坐花志果》記錄了一個當縣令的曹家絕後的故事,讀來令人深思。   

徽州曹之英,在四川的一個縣當縣令。他所管轄的地區,發生了一起侄兒謀殺親叔父的案子。侄兒是一家豪富,到處走門路行賄賂。用八百兩銀子買通曹縣令,於是縣令吩咐手下幕僚,把記錄供詞等文卷,全部改寫。正在刪改供詞時,聽到窗外有吁吁的鬼叫聲,這位文書也受了賄賂,並未在意。這個謀害叔父的侄兒竟然逍遙法外。

後過了幾年,幕僚先死,死時見一鬼魂渾身血跡,說:「 你與曹某得了賄賂,而使惡侄漏網。為了給他開脫,反而給我多方羅織罪名,使我抱屈難伸。今天得到天帝恩許,找你討命!」就舉手自扼其頸,悶絕而死。曹也相繼而亡,死後家業凋蔽,只有一個兒子,剛剛入學,得暴病而卒。曹門也就絕了後。

曹門絕後,印證了善惡有報的天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昧良知,改文卷,草菅人命,致使兇手逍遙法外,可逃人間理,卻難逃天理報應,曹家絕後,並非偶然,乃宇宙規律之必然!

人世間是一個迷的社會,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事情的真相,人所遇到的好事、壞事是天理報應使然。你在世間做了好事,吃了苦,積了德,得到的就是福報;在世間不相信善惡報應,不相信神佛,沒有心法的約束,做出的就是壞事,也許通過不正當手段逃得了人間法律一時的懲罰,但終究難逃天理報應,得到的就是惡報,惡報自身,還會殃及子孫後代,上文中的曹門絕後就是明證!

善惡有報的天理在今天還存在嗎?

既然是天理,就是恆定不變的,從而能判斷出人的道德是提升還是敗壞。今天大陸的中國人不相信善惡報應,不相信天人合一,不相信神佛,甚至敢於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煉人,而且善惡不分,把善當作惡,把行惡做壞事當作工作與任務,甚至把迫害法輪功學員,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牟取暴利當作政治資本向上爬,他(她)們的結局會如何呢?中共鼓吹幸福是鬥爭得來的,是奮鬥得來的,他(她)們的幸福能長久嗎?

海南定安縣「610」(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組織)主任王忠俊,先後把當地法輪功學員十多人非法送勞教,判刑,2003 年11 月,王叫嚷:「你們說的報應在哪?我抓了你們不少人,我還是瀟瀟洒灑、白白胖胖!」結果不出一月,其獨子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2004 年5 月其妻跳井自殺死亡,家破人亡……

99年7月20日後不久,安徽省蚌埠市電視台記者和市以下各級邪惡頭目到一位離世的大法弟子家,把他女兒抓走;鄰居中有兩個人由於受中共媒體的邪惡宣傳,對著記者的鏡頭說了好多誹謗大法的話。結果不到四年的時間裡,這家人接連遭惡報:大孫子在2003年的大年三十離開人世;年初七他本人也離開人世;同年,這人的大兒子被過路的汽車軋斷了腿。另一個對著鏡頭誹謗大法的不久後得了食道癌,也離開了人世。

遼寧省東港市開發區公安分局副局長王元軍,在迫害法輪功之初,為撈取政治資本,積極充當中共打手,迫害法輪功極其賣力。二零零一年春天,王元軍與政保科長王潤龍帶領警察到孫桂芝家非法抄家。孫桂芝給二人講法輪大法救人的真相,勸他們不要迫害好人,害了自己,還會殃及家人。孫桂芝質問他們:「如果法輪功有一天平反了,你們不後悔嗎?」王潤龍回答:「只要共產黨在,法輪功永遠不會平反。」王元軍回答:「平反了,我也不後悔。」約2007年前後,王元軍妻子患腦癌死亡。2013年春天,王元軍患喉癌死亡。

曹門絕後是因為利用手中權力權錢交易,篡改法律,草菅人命,做了大壞事,上述的王忠俊家破人亡,安徽的祖孫三代遭報,王元軍不僅本人遭報,還連累妻子遭報,同樣是做了大壞事——迫害修煉法輪功的學員。

善惡有報的天理從古到今都沒有改變,是中共邪黨摧毀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後,利用反天地反神佛奉行「假、惡、鬥」的黨文化製造的假現實迷惑、毒害了中國人,摧毀了人心中的善良與正念,一步步惡念橫行,即使遭了報應也認為是偶然的,當成自然現象。因為迫害法輪功導致自2012年起中共惡黨歷史上從來沒有出現過的高官落馬潮,很多人不是也當作是中共內鬥的結果嗎?

中共的黨文化是真正的歪理邪說,是引導人走向罪惡深淵的流氓文化。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多少人被裹挾其中,做盡了傷天害理,危機生命未來的壞事還不自知。表面上是法輪功學員在受難,實際上真正受到毒害的是世人。因為參與迫害神佛,迫害修煉人,因為頭腦中裝進「法輪功不好」的惡念,多少人會在新舊宇宙的更替中被淘汰,那可不是一般的惡報,那是生命的真正銷毀,永遠的失去生命的未來,比曹門絕後還可怕的報應!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傳播真、善、忍福音,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揭露中共邪黨毀滅人類的真相,同時把「天滅中共,三退保命」的天機告訴人,都是在實實在在的救人,真正的在從中共邪黨手中搶人、救人。人能明白真相,做出選擇,甚至也傳播真相救人,做的就是積下大德的大善舉,生命會得到大福報;反之,拒絕真相,繼續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就是死路一條,最終會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充當殉葬品,生命永遠的失去美好的未來。

選擇的機緣不會永遠有,人間不是中共邪黨為所欲為的地方,法輪功學員不可能永遠講真相,一旦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來臨,就是選擇結束之時,誰錯過了這個萬古難得的得救機緣,誰就會真正懂得什麼叫永遠的痛悔!

吸取歷史與現實的教訓吧,了解真相,作出選擇,就在一念之間,卻是善報與惡報的天壤之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