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發生致命火災 8人死亡包括6兒童

【正見新聞網2018年08月29日】

當地時間星期天清晨,芝加哥西南部一棟三層居民樓突發大火,造成8人死亡,包括6名兒童和一名嬰兒,另外兩人傷勢嚴重。

事發在當地凌晨4點左右,地點位於芝加哥西部,火災發生在該居民樓的二樓,死者全部在同一住所。

消防隊長 José Santiago表示:「我們(芝加哥)這裡好多年都沒有發生如此嚴重的傷亡事故了,如果不是一位聞到火煙味而快速行動的女人,後果可能更嚴重。」

大火在凌晨5點左右被撲滅,共有8人在大火中遇難,包括6名兒童和2名成人,一隻寵物狗也在火災中死亡。另外還有已一名青少年和一名兒童被送往醫院救治,兩人傷勢嚴重。另外還有一名消防員因過度勞累住院治療,目前情況良好。

星期天早晨,一群當地居民聚集在醫院外,等待家人和朋友的消息。一名女子一邊哭一邊說:「如果我的寶貝們死了,我也活不下去了。」

星期天早晨,一群當地居民聚集在醫院外,等待家人和朋友的消息。

調查人員還沒有確定火災發生的原因,不過大樓中並未發現煙霧探測器。大火還引發了另一座建築物被燒毀,但沒有人員受傷。

據芝加哥建築部門網站顯示,因為電線原因,起火建築並未通過6月的安全審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