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心願》入圍「美國墨爾本電影節」

【正見新聞網2018年08月30日】

新世紀影視基地出品的短片《心願》入圍美國佛羅裡達的2018年墨爾本獨立製片人電影節。

美國墨爾本獨立製片人電影節已經舉行了20屆,今年10月18日至20日,將在佛羅裡達的墨爾本市Premiere Oak 10電影院舉行該電影節活動。屆時短片《心願》將在活動中展映。

主辦方表示,該電影節每年都會從大量的參賽影片中,選擇少量的入圍影片進行放映。電影節的活動包括走紅毯、放映、頒獎等。

短片《心願》講述一名青年男子為了救治父親的生命,鋌而走險,盜取盲女治眼睛錢的故事。

這部影片只有短短的9分鐘,情節一波三折,扣人心弦。

《心願》是大陸知名影視演員姜光宇加盟新世紀的首部作品,也是他與女主演鄭雪菲首度合作的影片。

今年5月,新世紀影視基地在網絡上推出《心願》後,即獲得網上好評。網友對該劇的劇情設計、男女主演的演技及導演讚賞有加。

男主演姜光宇說,好的文藝作品其實能觸動人的心靈。《心願》雖然講的是個很小的故事,但影片特別乾淨,沒有很多世俗的東西,把今天社會上特別純、特別善的東西展現出來了。這是影片獲得好評的主要原因,因為今天人們特別需要這個東西。

女主角鄭雪菲201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兩年前來到海外。鄭雪菲在大陸演過多部作品。她在《心願》中演盲女,被觀眾稱讚為真實、感人,沒有表演痕跡。

鄭雪菲說,首次與知名演員合作,而且準備時間很短,開始有點緊張,但所幸兩人配合默契,成功地完成拍攝。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