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真神奇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金芝


【正見網2018年09月12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得法的大法弟子,那天我們去老家給我大兒子定親。我一個叔父一進門就興奮的對我說:「 這回可真有法治你的病了。」我說:「要真能把我這病治好了,花多少錢我也認。」他說:「一分錢也不用花,你看我。」一邊說著一邊把腳抬起來讓我看。他說:我沒煉法輪功前,好多年都拄拐,我的腳全是紫的。我學法幾天腳都好了。我高興的說:「我也煉。」

這樣我在他家學《轉法輪 》學了三天 ,就覺得這本書太好了,他把這本書送給了我,我就黑天白天的學。從一九九八年二月我到學法小組學法。一九九九年一月,嗓子出了一個核桃大的包,沒修煉大法之前,我嗓子有病,吃硬飯吃不了,而且牛、羊肉等腥的東西都不能吃。一九九九年三月早晨我在花園煉功,兩手抱輪時,手就像針扎一樣痛,當時還下著小雨,我堅持了七分鐘,回家後我就什麼都能吃了。沒煉功前,我還有肺結核病,吃了很多藥,頭髮掉了很多很多,病也沒好。煉了法輪功,後肋兩邊出現兩片黑紫色,多年的肺結核去根了。在一九七六年唐山大地震中,我的身體五處骨折,在醫院治療都錯著位長上了。煉功後全部復位。修煉大法真是神奇!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流氓集團對法輪功進行瘋狂的迫害,污衊大法和師父。製造假新聞,毒害眾生。下面我把修煉中遇到的神奇時寫出一兩例。

二零一三年三月初八,晚上九點發正念前,想起了白天去林西給劉某(曾經學過法)送聽講法的錄音機,到機廠就跌了一個大跟頭,手都磕流血了, 我馬上一軲轆爬起來,繼續往前走,把錄音機送到他家。心想不能想了,該發正念了。單手立掌念完口訣,眼前出現紅色,再看變成鮮艷的梅花,越看越多,還出現穀子、高粱、向日葵,開著黃花,那個美景的景象無法用語言說清,那次我發完正念以後就什麼都看不見了。謝謝師父用這種方法鼓勵弟子。

二零一三年五月我去參加侄女的婚禮,親戚們看到我都感覺很驚訝,「你怎麼越來越年輕了?」我就和他們講我是修煉法輪功了,煉了五個月我全身的病都好了。我說,你們不要相信電視的謊言欺騙,天安門自焚是假的,然後告訴他們三退保平安。我姐姐是信耶穌的,我說信什麼都是叫人做好事,大法是救人來了,只要把曾經入過的黨團隊退了就能保命。大家都說退退退,共退十九人。那天我真的很高興,謝謝師父。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一日,我去醫院,孫女剛生完孩子,到下午四點,小孩突然哭個不停,把我和孫女急得滿頭大汗,怎麼哄也不行,哭了好長時間。這時我把孩子抱過來,就說,「誰在迫害我的孩子,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大法弟子,我們家有師父管,不許迫害我的孩子,趕快走。」剛說完,孩子就不哭了。謝謝師父!

在修煉法輪大法的這些年當中,經歷了很多神奇的事。由於時間關係,由於層次有限,就寫到這吧!

叩謝師尊!如有不符合法的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