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於法中 救人

荷蘭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9月12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好!

感恩師尊給弟子這個機會,把自己近一段時間以來,在修煉中的體會,和這次撥打遼寧省8.22專案的心得體會交流出來,使自己在證實法與救度眾生的路上更加精進,同時與同修們互相借鑑共同提高。

下面就把在這段時間裡,我怎麼樣在學法中破除一個個執著和觀念,從而修去懶惰、情和慾望逐漸的提高上來,堅持正念撥打的過程與同修交流 :

在撥打中遇到級別和職位高的,特別是從來到撥打主流社會專案組後,時常有自己的知識、能力和生活閱歷比不上這些主流社會的人的不正的想法,從而增加了恐懼心、顧慮心、甚至懈怠感到力不從心,從而給撥打和救度眾生帶來了阻力,影響了救人。不知道怎樣讓自己從這樣不好的狀態中走出來,只有努力的使自己靜下來,心裡一遍一遍的背師父的洪吟(二)中的《理智醒覺》:「少息自醒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仔細的與法對照,歸正自己的言行。 師父在《美西國際法會講法》中說:「人哪人,總是用人的觀念阻礙自己。」是呀,師父賜予大法弟子的救人的能力和智慧那是超越一切常人的知識與能力的!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說:「 那麼也就是說呢,不論你在哪一個領域裡,你的技能方面能夠提高那是你不斷的使自己境界提高後的表現,表現上是你在做好人、在修心,從人的角度上來講你在變成好人,由於學法內修你做的越來越好,神就會給你應有的智慧、給你靈感,讓你在學習中明白很多、讓你創造出更好的東西、讓你技術更高、讓你超越。」 我認識到我的撥打狀態的提升,也應該是這樣的呀!我的心胸開闊、思想清晰了,正念也強大起來了。

撥打中出現的不接受的、謾罵的、羞辱的,從法中去認識,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人為什麼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業力,那個黑色物質業力場。它是屬於陰性的東西,屬於不好的東西。而那些不好的靈體,也是陰性的東西,都是屬於黑的,所以它能夠上的來,這個環境適合於它。」領悟了師父的這段講法, 我就對應著接聽電話眾生的反應,認真查找自己的不足,得到了內心的純淨與昇華。我認為罵人的或不聽的,都是來自於另外空間邪惡因素操控著人造成的。要是把它當做是人在罵或者是人不想聽;那麼就降到人的認識了,那麼能力也就和人一般高了,發正念也就不起作用了。師父在《北美巡迴講法》中說:「大家知道這場迫害當中,有許多學員認識不清,把它當作是一種常人對人的一種迫害。 實際上這場迫害完全是舊勢力安排的對大法弟子前所未有的邪惡考驗,而被其利用的邪惡生命不叫其知道真相,它們真的在破壞。」我加強發正念:清除干擾眾生接聽電話,阻礙眾生得救的和以檢驗大法弟子為名使眾生對大法犯罪,從而毀滅眾生的一切邪惡與因素,覺得自己救人的能力在漸漸的加強。

由於撥打的狀態時好時壞起了求好的執著,撥打中遇到瓶頸時情緒起伏很大,同修與我交流說:「撥打的好與不好,都是修煉過程中的表現,就像修煉好了隔過去、然後不好的狀態表露出來再修好再隔過去,就是這樣好的狀態、不好的狀態不斷的體現出來…….  師父在《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中說:「做不好慢慢做,知道抓緊就好。著急是沒有用的,著急也是執著。不用著急,就做大法弟子該做的。看別人怎麼做你就怎麼做,漸漸的就走出了你的路,漸漸的你就會用你自己的方式去做了。」接下來,急的物質消下去了,能靜心撥打了。

這次撥打「遼寧省8.22專案」的第二天,領兩個包,也就是十六個號碼,這十六個號碼只接通一個:32秒,17秒,11秒,23秒,44秒,1分29秒,雖然講了些真相,但其它十五個號碼一個關機、四個響鈴、十個不存在。不想再繼續撥打了,想沖涼輕鬆一下,換換心情。可又想,現在在撥打專案,同修們從早上開始全天的在撥打,我這個時候走開,就會減弱整體救人的力度,還是以平穩的心態,保持正念靜心撥打吧。是這一念在法上了,提高了心性,慈悲偉大的師父給予了弟子智慧與能力。接下來的一包電話,兩個無法接通,一個暫停服務,剩下五個全部接聽,而且其中有兩個開始不聽,我不動心,就是加強救人這一念,經過幾通的正念撥打接掛後,這兩個人就分別靜下來聽了,我就講給他們:法輪功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大法洪傳、自焚偽案、活摘罪惡、中共慣用卸磨殺驢、江某某被海內外起訴與納粹同罪、紐倫堡大審判、迫害違法、公檢法辦案終身追責制、新聞總署50號令說明法輪功書籍合法,善惡有報,高官落馬,中共是邪教、共產主義終極目的、中國不等於中共、舉報的重要意義、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最後給舉報傳真和真相網址、三退電話。再有一個人是不吱聲,聽幾句就掛,這種狀態電話一直以來我都講不了,只聽同修撥打過:每接聽一通就換一個切入點,順著一通通電話分析對方的心結,然後通過一個切入點、一個切入點的把真相講出去,直到正念加持眾生穩下心來聽真相。我以前是達不到這樣的正念的。可是這次我隨著這個電話一通一通的接起,一個切入點一個切入點的內容在我腦海中浮現,而且思維清晰。共撥了十九通,接聽十八通,以十八個不同的切入點把真相講給了眾生,最後眾生靜下來了,聽真相;最後給舉報傳真和真相網址。覺得自己的撥打能力和境界在這通電話的撥打過程中在昇華。撥打結束,雙手合十,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的加持和救度!師父在《北美巡迴講法》中說:「我說大法弟子偉大,如果你們修的非常好,那才是一個真正偉大的圓滿。大法弟子的圓滿,不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生命跳出三界就完了。大家想想,因為你修好了,那龐大宇宙的生命變壞的就少,淘汰的就少。當你回去的時候,他們真的把你當作是他們的主、他們的王,無限的敬仰你,因為你救度了他們,你為他們付出了,你給予了他們一切。」「修的不好就會淘汰很多生命,那麼等你圓滿的時候,等你歸位的時候,你會發現當初對你寄予無限希望的那些生命被淘汰的非常的多。」「那麼在這場對眾生的迫害中,我們就要向人們講清真相,同時修好自己,正念中清除邪惡。」

謹記師父的教誨,承負起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勇猛精進,兌現誓約,圓滿隨師父還!

以上是個人體悟,有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最後我們恭讀師父在《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不管我講多少,修煉的這條路得你們自己走。怎麼樣能夠把這條路走好、走到最後,那才是最了不起的。因為在你走的這條路的過程中會有困難,會有各種各樣的考驗,會有你意想不到的魔難,會有你意想不到的各種各樣的執著與情的干擾。這種干擾來源於家庭、社會、親朋好友、甚至於你們同修之間,而且還有人類社會的形勢的干擾, 人類在社會中形成的觀念的干擾。這一切一切 都能夠把你拖回到常人中去。你能衝破這一 切,你就能夠走向神。所以作為一個修煉的人來講,能夠堅定自己,能夠有一個什麼都不能夠動搖的堅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

叩謝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