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東歐經濟論壇 法輪功學員傳真相

波蘭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9月11日】

二零一八年九月四日至六日,在波蘭東南部邊境城市克雷尼察-茲德魯伊(Krynica-Zdrój)召開了一年一度的中歐和東歐經濟和政治界代表年度國際會議 - 克雷尼察(Krynica)經濟論壇。這是中歐和東歐最大、最著名的政治和商業代表會議,通常被稱為「波蘭達沃斯」,今年有超過四千名來自歐洲、亞洲和美國的嘉賓參會,其中包括波蘭總理,部長,議員,公司和專家負責人,文化和科學界人士。

今年也是波蘭法輪功學員第三次來此弘法,他(她)們在會場附近的主要人行街道上擺放了近四十多米長的中、波、英三種文字展板,向參會的政要和過往民眾介紹法輪大法。

執勤警察為法輪功學員提供了多種方便,特別是保安嚴令安靜的規定,致使法輪功展位周邊的其它活動項目都沒有了聲音的干擾,人們在很遠處都能清晰的聽到普度、濟世慈悲祥和的音樂,非常巧合的是從唯一一輛停在法輪大法展位前的大巴中走下來的是中國代表團成員,每個人都在傾聽法輪功的音樂中走進會場。

法輪功學員展示的五套功法,受到很多人的關注和歡迎,不斷有人詢問下次展示功法的時間,大家紛紛接過法輪功真相傳單和資料,還有很多人用手機和相機拍攝展板內容,也有很多人與法輪功學員長時間交談,希望更多了解事實真相。

政要簽名支持法輪功

艾伯特·巴托斯(Albert Bartosz)先生是波蘭奧斯威辛鎮鎮長,他在觀看法輪功真相展板後,來到展台在「寫給波蘭議員的一封公開信」上及向中國「兩高」控告江澤民的中文請願書上寫下自己的名字。

他說:「看到這些展板的內容,我內心感到顫抖,我以為人類最大的噩夢都已經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結束了,現在看來不僅沒有結束,而且還在發展。作為這個世界上共同生活的一員,我們必須盡一切努力來保衛法輪功學員,不僅僅因為他是一個非常和平的組織,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她)們都是人,都是生命,我感謝用生命捍衛人權並還在為之奮鬥的法輪功學員。」

小波蘭省議會副主席拉爾戈撒塔·拉得維恩-巴拉達(Małgorzata Radwan-Ballada)女士來到法輪功展台前,與法輪功學員交談許久,並在控告江澤民的請願書及「寫給波蘭議員的一封公開信」上簽名,她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非常殘忍的,這件事我相信政要們每個人都知道,可是大家為此做的太少,甚至坐視不理,我呼籲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必須要結束這種迫害。」

來自華沙省奧扎魯夫(OŻAROWA)市市長帕威爾·卡克勒斯(Pawel Kanclerz)先生,副市長達思茲·斯卡其因斯基(Dariusz Skarzynski)先生,主教塔德烏什·皮奧內克(Tadeusz Pieronek)先生及很多政要們都在控告江澤民的請願書上簽名,反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經濟論壇會議代表了解真相

一位會議代表告訴法輪功學員:「如果以自由為代價換取金錢利益和市場,在波蘭行不通。」

兩位參加會議的女士找到法輪功學員希望能更多了解法輪功真相,她們告訴法輪功學員,這次克雷尼察經濟論壇中,除了討論政治和經濟問題外,還有一個專題討論就是健康保護問題,專門討論經濟發展背景下國家的健康發展及挑戰,中國代表團為此帶來了中國的傳統醫藥介紹。她們的問題是:「法輪功在祛病健身方面有奇效,敢於挑戰現代醫藥領域裡的最高科技,為什麼中共不推廣不介紹,反而要殘酷迫害?甚至活摘器官殺人,如此矛盾,如何理解?」她們很懷疑中國代表團的介紹是否是真實的。

法輪功學員告訴她們,中共的一貫做法是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傳統中華文化來包裝自己邪惡的本質,進而達到推銷共產黨文化的目的,可當它發現哪一種中華文化無法利用,甚至還能揭穿它們的邪惡時,中共就會無情打壓,徹底毀滅。中共對待法輪功的做法就是典型的本質大暴露。法輪功學員送給她們每人一份波蘭語《九評共產黨》並向她們推薦閱讀《轉法輪》,希望她們不僅能了解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也能真正了解身體健康的內涵,真正了解病的來源,更能知道法輪功祛病奇效的謎底,更能明白國家在健康問題上的根本出路在哪裡。

二位女士非常高興能了解到法輪功真相,表示一定認真閱讀《轉法輪》和 《九評》,並決定上網下載法輪功功法,「我們也要學習法輪功」。

波蘭民眾的支持

來自波蘭克拉科夫市(Kraków)的瑪利亞·卡密斯卡(Maria Kaminska)女士在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後,抱著孫子來到法輪功展台參加徵簽,她告訴法輪功學員:「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不應該有迫害和折磨,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能有一個好的生活環境,我希望這個世界變得更好。法輪功是一種非常古老而高貴的鍛鍊身心的方法,為什麼要受到這種殘忍的迫害?作為一名選民我希望波蘭政府能關注這件事情,能為制止迫害做點什麼,也希望能儘快把那個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送上法庭,讓他受到審判!」

馬賽澤斯西(Marczewscy)夫妻二人是來山城休假的遊客,在看過法輪功真相展板後雙雙來到法輪功展台參加徵簽,他們說:「我們感到震驚在這裡看到的關於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在21世紀的中國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我們感到十分恐懼!也無法接受,我們抗議對法輪功的迫害,也會繼續關注法輪功這件事情,願上天給你們無窮力量和毅力,堅持住!祝法輪功一切好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