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善良的好醫生

珍惜


【正見網2018年09月23日】

迴春是一名又漂亮又善良的好醫生,在法輪大法中已經修煉二十一年。在平時的工作生活中,她努力按大法真、善、忍的標準修煉自己。修煉後身心受益,道德回升,成為一名受病人信任的好醫生。

一、做好醫生,不拿紅包和回扣

共產邪教反神唯物進化邪論把中國人改造的道德敗壞、世風日下,醫療行業腐敗成風,收受病人紅包和拿藥品回扣司空見慣。

作為一名大法弟子,師尊要求弟子要放下私心,按真、善、忍做一個好人。所以在工作中,迴春嚴格要求自己,不收受病人紅包,不拿藥品回扣。

可在共產邪教扭曲心靈的氛圍中,病人不相信還有不收紅包的醫生,對不收紅包的醫生反而不信任、不放心,怕醫生不認真診斷和治療,特別是擔心不能細心做手術。

結果是拿紅包正常,不拿紅包反而不正常,讓人嘆息中國人思想已經達到普遍是非顛倒的變態地步。

一次,迴春給一位病人做手術,家屬執意要給紅包,並道:「你不收,我們對你的手術不放心。」為了打消家屬的顧慮,她暫且將紅包收下。

手術順利結束後,在病人出院前,迴春將紅包還給他們,並告訴他們:「我是修煉法輪大法 真、善、忍 的,師父要求我們處處為他人著想,你們生病已經很痛苦了,損失錢財苦上加苦,中國人今天掙點錢不易啊!拿回去吧!」病人夫婦把紅包收了回去,非常感動的道:「我們從未遇到像您這樣一心為病人的醫生。」

凡是這樣的情況,迴春都是如此處理,時間久了,贏得了病人們的信任。

迴春也從不拿藥品回扣。有些藥商不放心,怕不用他們的藥。

一次,一個藥商提著貴重的禮品來到其家,非要把禮品放在她家門口,讓其收下,並道:「藥品回扣,不拿白不拿啊!」

迴春道:「我是修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不要回扣和禮品。如果你的藥效好,遇到合適的病人,我是會用你們的藥的,請放心。」讓其收回禮物。

後來這位藥商果真看到迴春不拿回扣照樣用他的藥。就這樣,她與藥商之間也建立了相互信任的關係。

後來,藥商們之間都在議論,都知道迴春這個法輪功是一個不拿回扣的「特殊醫生」,所以都很尊敬她。

同事們也都知道她修法輪大法,不拿回扣和紅包,都很佩服,但表示:「我們做不到。」

在當今社會,相信只有修煉法輪大法的醫生才能做到不收紅包,不拿回扣。

師尊道:「在不同階層都可體現出好人來,都可以在自己所在階層中修煉。」(《轉法輪》)在工作中,迴春就這樣努力的遵照師尊的話去做。

二、醫德提高,身心健康,醫術提升

隨著修煉大法,心性道德水平不斷的提高。迴春發現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健康,困擾她多年的頑疾——便秘完全好了,走路一身輕,每天精力充沛。

經常是值夜班,次日,還要看門診,也不覺的累,體能超過年輕醫生。

一九九七年,到青海幫助對口醫院工作半年,在高原環境下,許多同去的醫生都出現高原反應,頭痛、失眠,迴春卻什麼反應都沒有,與她同去的醫生都見證了修法輪大法的超常。

由於在工作中看淡名利,處處為別人著想。迴春驚奇的發現,自己的業務水平迅速提高,特別是診治水平,搶救病人的成功率和處理疑難病的能力很高。

慕名而來的,同行介紹轉來的病人越來越多,半天的門診,經常要看到下午兩點以後才能下班。

病人遠道而來非常辛苦,她也儘量滿足病人的要求,不限號,自己晚點下班也沒關係。就這樣,迴春在自己的醫療行業內變的小有名氣。

妹妹在國外生活,在網上看到了姐姐的信息,告訴她:「你在網上是很有名的專家哎!病人對你的評價特別高,口碑特別好。」

而這些迴春都不知道,也不看重,只是每天認認真真的對待工作與病人。

師尊講:「可是佛法不是為了叫你成為開拓者而給你的智慧,因為你是個修煉者才得到的,也就是說你首先是修煉者而後是專家。」( 《精進要旨》〈證實〉 )

迴春知道,這是修煉大法、提升道德後師尊給自己開智開慧的結果。

三、迫害中堅守信仰和良知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大貪污犯賣國賊共產邪教教主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鋪天蓋地的誣陷和殘酷打壓,迴春的家也遭受了迫害。丈夫是當地煉功點的輔導員,被視為「重點人物」。

在這些年中,他多次被綁架到洗腦班、看守所,被暴力洗腦,因不放棄按真善忍做好人,被非法勞教。

迴春也被單位隔離審查,並且三天兩頭被找去「談話」,恐嚇、威脅。

家也被共匪多次非法搜查和抄家。平時上班、出門就有人盯梢、跟蹤,家裡的電話也被單位強制限制使用。大家看共產邪教是不是擾亂社會秩序,危害社會?!

在這樣的壓力和環境中,迴春仍然堅守信仰,按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做,從未耽誤一天工作,每天還盡職盡責,笑迎病人。

周圍的同事,許多人並不知道其家的遭遇與處境。科室的老主任知道一些,對她道:「我真佩服 你!傲雪寒梅!」

退休後,因為迴春的名氣很大,醫院返聘她繼續上班。

丈夫從勞教所出來後,單位裡的共產邪教徒逼迫迴春給丈夫施加壓力,讓他放棄修煉真善忍做好人,還威脅迴春,如果不配合他們,就不再返聘。

迴春斷然拒絕了邪教的無理要求和威脅,捨棄了一年十幾萬的返聘工資回到家。

就這樣一個本來可以繼續救死扶傷,繼續為國家社會做貢獻的優秀醫生,被共產邪教趕回了家,離開了工作四十多年的崗位,離開了那些需要迴春拯救的病人。共產邪教就是來毀滅人類的,它才不管中國人的死活呢!

後來聽說,許多慕名而來的病人到處詢問迴春的情況,網上也有許多病人詢問:「這個好醫生哪兒去了?」共產邪教的醫院當然不敢說出實情,對外解釋說,迴春退休了不來上班了。病人都感到十分惋惜。

修大法二十多年來,迴春身心受益。

她常道:「
堅守自己的信仰沒有錯,
堅持做一個醫德高尚的好醫生沒有錯。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才是錯,
名利情是動搖不了我按真、善、忍 修煉法輪大法的決心。
如果有一天共匪滅亡,
百姓需要,我還會繼續為大家服務的。」

註: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