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在法屬蓋亞那介紹法輪功

法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9月27日】

圖:一位西班牙女士(左)和法輪功學員在卡耶納手工市場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日至十六日,三位瓜德路普(Guadaloupe)的法輪功學員來到法屬蓋亞那(La Guyane française),開始了為期兩週的介紹法輪功、講真相的活動。法屬蓋亞那(Guyane Française)是法國的一個地區和海外省份,位於南美洲,那裡地廣人稀,也是法國擁有樹木最多的省份,這裡的熱帶雨林森林覆蓋面積占百分之九十八。

法輪功學員們從卡耶納(Cayenne)開始,經過馬若尼的聖羅朗(Saint Laurent du Maroni),到達了馬納(Mana)。之後又到了格朗桑地(village Grand Santi),馬利巴素拉(Maripasoula),新瓦加布村(village New Wacapou)。每到一個城鎮或地方,他們都會去市政府,向政府工作人員介紹法輪功及真相,組織一次教功、煉功的活動,並把法輪功資料和信息帶給他們。

到達卡耶納的當天,在當地的手工市場上,法輪功學員見到了市長助理兼文化處負責人和市長辦公室主任,並向他們講述了法輪功真相。市長辦公室主任表達了他的願望,法輪功能在卡耶納建立一個煉功點。並說他經常去瓜德路普,下次去瓜德路普時要到那裡的煉功點去見法輪功學員。

八月六日,離開卡耶納,四小時的車程後,到達了馬若尼的聖羅朗市。法輪功學員得到與該市市長辦公室主任見面的機會。法輪功學員講述真相後,遞交一套法輪功修煉及在中國無辜遭受迫害的真相資料,市長辦公室主任承諾將資料交給市長雷翁貝爾唐(Léon Bertrand)先生。他還表示要保證法輪功的修煉及合適的煉功地點。

當天在市旅遊辦公室的臉書上,發表了教煉法輪功的通知。

次日,在聖羅朗市,舉辦了教功活動。一些從法國其它地區來度假的遊人學功後,希望回去後繼續修煉,他們索取了各自所在地區煉功點的地址。還有來自海地、蘇裡南的遊客,他們有的留下自己的聯絡方式,希望得到煉功點的信息。

八月七號,在馬納市政府,法輪功學員向市政府工作人員作了功法演示並教功,在場的人都聽到了法輪功真相併得到法輪功傳單,每個人都很高興。整個過程都由市政府錄像,並將放在市政府的網頁上。市政府負責人經常與議員、馬納的前市長喬治帕斯昂(Georges Patient)見面,法輪功學員委託他向議員先生轉交一套真相資料。

在馬若尼河上,經過八小時的獨木舟旅行,到達格朗桑地。這是個小村鎮,那裡還有個小機場。市長辦公室主任兼文化處負責人接待了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得以在市政府多功能廳向工作人員及遊人介紹法輪功。

在獨木舟沿河行進駛向馬利巴素拉的途中,遇到好多個有河水落差的地方,駕船人技術嫻熟,五個小時後,到達了馬利巴素拉。在馬利巴素拉,希爾達(Hilda) 女士學煉功時一邊煉一邊流淚,她堅持煉完五套功法,感到身體非常輕鬆。她表示在巴黎時每星期都看《大紀元時報》,知道法輪功真相。

離開馬利巴素拉,二十分鐘的獨木舟行程,到達新瓦加布村。新瓦加布村是個小村落,住著幾戶人家,他們的法語說得不是很好。明白了法輪功學員的來意後,一個年輕美洲印第安人、駕船者和法輪功學員一起煉功。這個年輕的印第安人有自己的理解,認為法輪功代表神,並說要上網了解更多法輪功信息。

法輪功學員在蓋亞那兩個星期的旅行,儘管天氣炎熱,有蚊蟲叮咬,學員們克服了重重困難,很高興把法輪功的真相帶到了法國邊遠地帶。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