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緊急通告-聲樂大賽選手宋思娟及家人被綁架

追查國際

【正見新聞網2018年09月29日】

追查內蒙古赤峰市公安局綁架參賽國際聲樂大賽選手宋思娟及家人的責任人的通告

追查案由簡介: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元寶山鎮法輪功學員宋憲東的女兒宋思娟,在2018年7月份打 電話報名參加,美國紐約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近 日一切準備好後,打算在9月26日去美國參加比賽。但在2018年9月25日,赤峰市公安 局夥同元寶山公安分局、元寶山派出所所長王建峰等人非法闖入宋思娟家中,當時宋 思娟與母親張鳳雲不在家中,警察綁架了宋思娟的父親宋憲東做人質,並威脅家人找 到宋思娟母女換回宋憲東。宋思娟的家被警察非法查抄,抄走電腦,印表機、法輪功 書籍等私人物品,宋思娟所有出國手續、房產證、戶口本、邀請函、還有20萬元存款 證明全部都被警察非法抄走。現赤峰市公安局動用很多警力到處尋找宋思娟母女,進 行綁架迫害。

涉案主要責任單位和責任人: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政法委書記王東偉,防範辦副主任畢兆東;赤峰市公安局局長於 海,國保支隊隊長包小羽,政委玄小村;赤峰市元寶山區政法委書記王冰;元寶山公 安分局局長林玉華,國保大隊大隊長王賀然,教導員李翠成,副大隊蘇慶敏、王彥軍 、張海艷;元寶山派出所所長王建峰,教導員韓偉,副所長趙振國;元寶山區看守所 所長李化傑。

我們的原則是: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個人承擔、教唆迫害與直接迫害同罪。根據這一原則,所有在組織、單位、系統名義下所犯的罪行最終將落實到個人承擔。上述有關責任人將被徹底追查,並被繩之以法。

我們告誡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將面臨的是人類歷史上最大最嚴厲的審判!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都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罪責。而且,追查懲辦沒有追溯時效和國界的限制,屬於全人類的共同管治範圍。立即停止迫害,自首坦白,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旨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001-347-448-5790;傳真:001-347-402-1444;
郵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網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附件:「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國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國總統布希在華盛頓簽署法案,授權司法部追蹤那些犯有戰爭罪、酷刑、群體滅絕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權的外國人,限制其入境或將其驅除出境。根據新的法案,曾經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體滅絕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種人入境,或將其從美國驅逐。法案還包括(1)在國外參與實施酷刑和殺人的外國人;(2)「群體滅絕」和「特別嚴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國移民歸化法第212(a)(2)(G) 條規定,外國政府官員在過去的兩年中從事參與嚴重違反宗教自由的行為,他們以及他們的家屬和子女不得進入美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