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修煉人的角度解字(22):湖北

連理枝


【正見網2018年10月05日】

歷史布局湖北的主題是「武」,以「武」展現法輪功修煉弟子解體中共邪靈,大劫救人之意。

(一)「玄武」

湖北位洞庭湖之北,長江橫貫其境。湖北最大的城市是省會武漢,湖北最有名的山是武當山,武當山最高處的金殿中端坐的是玄武大帝。顯然,湖北彰顯的是「武」,「武」是湖北的主題,就是說,歷史布局湖北是站在「武」的角度來展釋湖北主題的。

那麼這是什麼樣的「武」?是「玄武」。是深奧、玄奧、高出常人理解的「武」---法輪功。

世人都知道中共在殘酷的迫害法輪功,那麼在中共近二十年如此嚴酷的打壓迫害下,仍然有大批的法輪功弟子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依然堅修法輪功,而且越來越多,這就是「武當」--就像泰山石敢當一樣,敢於「當」法輪功修煉弟子,敢於揭露中共為鎮壓法輪功而編造的「天安門自焚」謊言。

自古以來,武就是武力,是暴力,是常人消滅敵對方的手段。但是,漢字「武」所展現的內涵卻是「戈止」--不用暴力的「武」。而「武」的這個內涵,展現的正是法輪功弟子解體中共之「武」--用和平的方式,通過向世人講真相揭露中共,勸世人退出中共,從而解體中共,目地是大劫救人。這就是「武」的漢字本意,也是歷史布局湖北的主題。

(二)三峽

雖然湖北以洞庭湖的方位而命名,但實際上湖北覆蓋長江中下游連接區域,歷史賦予了長江一個象徵內涵,這個象徵內涵的體現就是位於湖北的長江三峽。長江最險要、最壯觀的一段就是三峽。長江自重慶奉都至湖北宜昌約190餘公裡,自西向東有三處險要的峽谷,分別是瞿塘峽、巫峽和西陵峽,稱為長江三峽。1994年,中共在湖北宜昌的三鬥坪鎮對長江動手,截斷長江,攔江築壩,稱為三峽大壩。

三峽大壩是對自然環境的極大破壞,是逆天之行,其造成的惡果已經開始顯露,也許後面有巨大的災難在等著。那麼為什麼中共非要在三峽動手截斷長江呢?

歷史是安排的,人類的一切行為也都不是偶然的。其實,長江三峽是中共西來幽靈本質的形像體現;而中共截斷三峽的行為,是天象變化在世間上的對應表現,是中共邪靈完成其使命的自然體現。

瞿塘峽。「瞿」漢字解釋是大鳥高空矚目,釋天目、天眼之意,其實就是體現慧目識真之意。「塘」表意為魚塘,其內涵是:大「唐」中國裡的一個小「土」坑,喻指象魚塘大小一樣的中共,這就是「塘」的漢字本意。在中華歷史的長河中,在泱泱華夏大唐文華中,中共其實就是一小魚「塘」,這是歷史對中共的定位。其實,象貴州出現「中國共產黨亡」奇石的、平塘縣的「塘」,錢塘江的「塘」等等都是這個涵義。所以,「瞿塘」的命名內涵就是:慧眼識中共,看清中共的本質。看清中共什麼本質?夔門。

瞿塘峽起始處為夔門。「夔」是傳說中象龍一樣、只有一隻腳的獨腳獸。獨腳就是「獨踩」,暗指中共的「獨裁」;中共在某一層空間的表現是大蛇,是赤龍,是獸。所以,「夔」的漢字本意即是指實行獨裁統治的中共,那麼三峽起始的「夔門」也就是象徵中共之門--三峽喻指中共。

巫峽。漢字「巫」的部首組成是「工人」,內涵是:指以「工人階級為核心」的中共組織,故「巫」的漢字本意指巫教中共,中共即是「巫」教,是邪教。

西陵峽。「西」是西方;「陵」是陵墓,陰靈之意。那麼「西陵」即是指西方來的幽靈--中共。《共產黨宣言》開篇即寫到,「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所以,「西陵」的內涵指中共是西來幽靈,是邪靈。

所以我們看到,瞿塘峽、夔門、巫峽、西陵峽等三峽的命名,其隱含的內涵之意均是暗指中共,體現中共的本質特性;而且「瞿塘峽」釋義:慧眼識真,啟悟世人認清中共是西來幽靈的邪靈本質。

圍繞三峽比較有名的還有豐都鬼城,宜昌的三鬥坪等,其「鬼城」、「三鬥」等,無不體現中共陰性、好鬥的本質特性。

提起湖北,人們大都知道一句傳語,「天上九頭鳥,地上湖北佬」。其實這句話的內涵就是指中共,指加入中共組織的人要被淘汰。

李洪志師父在1999年《美國東部法會講法》中給弟子開示:「因為現在的這一期文明中的一切生命,不管你多高,大都是第九茬產生出來的。」為什麼久遠的歷史就安排了今天傳法輪大法?就是因為今天是人類的特殊歷史時期--宇宙正法,好的生命將過渡到第十茬中去,不好的就淘汰掉。

那麼「天上九頭鳥」即是指,那些被淘汰的、第九茬走到頭的部份宇宙高層生命,故叫「天上九頭鳥」。法輪功弟子知道,那些被淘汰的部份高層生命就是宇宙舊勢力。

而「地上湖北佬」則是指,「湖北佬」就是「九頭鳥」的對應,「湖北佬」就是「九頭鳥(宇宙舊勢力)」在地上人間的體現--中共:加入中共組織的人都要「佬」,要淘汰掉,因為「佬」是「亻老」,「人老」即是死,就是淘汰。

那麼歷史為什麼單以「湖北佬」而喻指中共呢?因為三峽就是中共的形像體現,而三峽在湖北,三峽是湖北的名片,所以就以「湖北佬」代三峽,進而暗指中共。

長江的另一個名字叫「九派」。「九派」的涵義既是指第九茬淘汰的一派生命;同時又指「九頭鳥」在地上的派出機構--中共,中共組織(「湖北佬」)其實就是「天上九頭鳥」的派出機構,故叫「九派」。那麼凡是加入中共組織不退出的人,就是第九茬到頭的、要淘汰的生命。這就是「天上九頭鳥,地上湖北佬」的內涵之意。

長江三峽地勢險要,過去是劫匪橫行之地。顯然,三峽多劫匪與其賦予的象徵對像共匪是表裡一致的。通過對長江三峽的解讀我們看到:長江的代表是三峽,而三峽又是中共的象徵,那麼顯然,長江被賦予的歷史內涵就是中共的象徵體現。長江的「江」之所以用「工」部首表現,就是體現「以工人階級為核心」的中共邪黨組織這個內涵。除了巫峽的「巫」,其它象中共的顏色象徵「紅」等,都有以「工」而暗指中共的內涵體現。

當我們理解了歷史賦予三峽的內涵,理解了三峽的象徵意義,那麼我們就能理解中共為什麼非要截斷長江了。表面上的理由是發電,而背後則是天象變化的自然體現。因為中共就是「天上九頭鳥」的派出機構,它的使命就是為迫害法輪功而有、而來。那麼當1992年法輪佛法傳世後,作為天象變化自然體現的一部分,中共迫不及待的於1994年就動手三峽了--三峽發電;中共發威:打壓法輪功,完成「九頭鳥」交辦的任務。

中共在三峽截斷長江,給中華大地帶來嚴重的災難;中共因迫害法輪功,將使所有加入中共、壯大中共的人,與中共成為一個命運共同體,同中共面臨一樣的命運--淘汰!「湖北佬」和「九頭鳥」一起被淘汰!因為法輪佛法是久遠歷史安排的、末劫救度世人的佛法,誰迫害佛法,誰與迫害佛法的為伍,誰就是壯大它的一分子,當然也就和它面臨同樣的命運。就是說,中共截斷長江給中華造成有形的生態災難;而中共打壓「真、善、忍」給中華所帶來的就是無形的災難。

那麼作為修「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弟子,就是要施善救人,用「武」救人--向世人講天安門自焚真相,揭露中共,勸世人退出中共,使世人在大劫時不與中共一起被淘汰;這就是法輪大法弟子的大善之舉。這個「武」在湖北的體現就是赤壁之戰。

(三)赤壁之戰

三國時的赤壁之戰家喻戶曉。赤壁之戰也叫火燒赤壁,它是中國歷史上最著名的以少勝多、以弱勝強的戰役,赤壁之戰就發生在湖北赤壁市。如果我們把「赤壁」理解為象徵赤色中共的三峽,如果我們再把「赤壁」理解為赤色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那麼中共策劃的「天安門自焚偽火」也就是「火燒赤壁」,那麼「赤壁之戰」的歷史寓意也就不言而喻:「武」---大法弟子講「天安門自焚偽火」真相火攻「曹營」,解體中共。中共解體在即。那麼大法弟子解體中共之戰,也就是以少勝多、以弱勝強的「赤壁之戰」。

湖北簡稱鄂。「鄂」通「愕」,為驚恐之意。當世人看清中共邪靈本質的時候是「鄂」,而當大劫得救的人走過劫難留下來的時候,更是「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