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美食節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

【正見新聞網2018年10月13日】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二日下午,在濛濛細雨中,法輪功學員在澳洲悉尼市中心最繁華商業區海德公園(Hyde Park)舉辦的亞洲美食節(Night Noodle Markets)入口處,展示五套功法,同時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當地民眾紛紛駐足了解真相、簽名聲援法輪功反迫害。

從今年十月四日至二十一日美食節期間的每周四至周日下午,無論颳風還是下雨,法輪功學員堅持舉辦活動,為遊客提供免費教功,並講述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真相,他們的努力受到民眾的讚揚。

亞瑟·克羅斯(Arthur Cross)從遠處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展位,高興地徑直走到法輪功學員面前,豎起大拇指讚美法輪功,他說:我全力支持法輪功!我知道法輪功非常、非常祥和、美好,並且帶有很強大的能量。我非常敬佩你們堅持不懈告訴人們這些修煉的好處和講述被迫害真相。

克羅斯先生還表示:我支持法輪功是因為我以前多次看到法輪功學員在悉尼城裡講真相,我也拿了一些傳單到家裡去仔細研究和了解法輪功,並且我還到網上去了解和收集更多的法輪功真相資料。我從中得出結論:法輪功特別好,中共迫害這麼好的修煉方法是很殘酷、很不人道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完全是邪惡和錯誤的。中共害怕修煉「真、善、忍」的好人越來越多,這是因為它的本性使它感到威脅和不安,才開始無理鎮壓和迫害。

克羅斯還說:我看到和知道的法輪功修煉者都是好人,並且他們很善良和健康。法輪功修煉方法是一種能量場很強的功法,我回去要開始修煉法輪功,也想親身體驗這麼好的修煉方法。

民眾關注支持法輪功

很多主流社會民眾路過法輪功真相展位時拿取一份傳單,回去了解更多有關法輪功的情況;有的主動走到展位,向學員表示自己經常看到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但是沒有時間停下來,今天正好有空閒時間,就想來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了;有的說:我想多拿一點資料回去好好閱讀了解詳情;還有些人主動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珀琵·海爾(Poppy Hill) 就是其中一位,她說:之前我經常看到在各地城裡都有法輪功講真相展位,但我通常沒有時間去真正深入了解法輪功。今天當我看到法輪功學員在這裡打坐、向社會公開介紹他們的修煉功法,我感覺法輪功特別祥和、放鬆和美好,我自己很想能成為其中的一員,並想了解更多其背後的傳統文化和歷史背景。我對中國傳統修煉文化只知道一點點表面的東西,但還沒有完全投入去了解。今天看到法輪功這麼美好,吸引我走過來了解更多,也使我很想修煉法輪功。我拿了一些資料,想回家投入時間好好研究,並開始修煉法輪功。

臨走前,海爾女士在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的徵簽表上簽名,她還表示:今天聽說法輪功被中共非法迫害十九年之久,而且被迫害得這麼殘酷,在這麼長的時間中,為何我們主流媒體沒有更多地報導這些事?為何不幫助呼籲和讓社會上更多的人知道真相,並來制止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