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年輕人在雪地上發現奇特的圖案

【正見新聞網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六,一名年輕人在雪地上發現了兩幅獨特的畫作,但沒有發現人類的足跡。

周六晚上20點左右,一群來自Moquehue(Neuquén)的年輕人騎著摩托車穿過117號公路沿途的一個很少過境的地方,在雪地裡發現了奇怪的圖畫。

 「他們的體型和完美程度令人驚嘆,」羅德裡戈在與LMNeuquén談論這些斑點時說道。

「我從來沒有見過像他們這樣的東西。」

年輕人說看到圖案後,我已經提醒他的家人,他們回到現場拍照並檢查設計。

「我很驚訝附近沒有腳印。

在11號公路上向Norquinco方向發現了地面痕跡,該區域在冬季仍然關閉,最近才在春季重新開放。

經常留下雪片,這就是看到標記的地方。

其他當地居民說,在距離現場一公裡的地方發現了類似大小和完美的圖紙。

「我相信不明飛行物存在。也許是他們,」羅德裡戈總結道。

註:來自糧農組織的路易斯·布爾戈斯注意到這種現象之間存在相似之處,並與另一個經典案例進行了比較:「1971年美國堪薩斯州著名且備受爭議的德爾福斯案例。後來下雪,UFO標誌突顯出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