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海牙講真相 揭露中共迫害

荷蘭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10月21日】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五和十六日,正值中共總理李克強訪問荷蘭之際,荷蘭法輪功學員在海牙議會附近舉行為期兩天的和平請願活動,呼籲社會各界關注發生在中國對法輪功長達十九年的迫害,早日將迫害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

十月十五日,荷蘭媒體《共同日報》(Algemeen Dagblad)報導了這次法輪功學員的呼籲活動,並拍攝了相關視頻。荷蘭七個不同地區的媒體也先後上載了這段視頻。

荷蘭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王家恩在接受《共同日報》採訪時表示:我們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並將江澤民繩之以法。現在,江澤民被很多人以「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告上法庭。王家恩向媒體介紹了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理念。視頻中還展現了法輪功學員平和的煉功場面。

活動中,法輪功學員們向路人介紹了法輪功無辜遭到中共殘酷迫害的情況,中共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很多路人對法輪功表示同情和支持,並在徵簽簿上簽名,譴責中共的罪行。

路人埃裡克(Erik)先生對給他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王女士說:「你能夠勇敢地把迫害揭露出來,我為你感到自豪。」

呼籲活動的第二天,有不同的荷蘭議員和學生路過活動現場。由於海牙是許多國際組織的所在地,有不少其它城市的學校組織學生們來海牙進行考察,參加有關人權等公益性的活動。一些途經活動現場的學生們,在了解到法輪功的情況後表示,學校正在籌備一個關於人權方面的演講,他們會以法輪功遭到中共迫害為題材,在學校發表演講。
網址轉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