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不能走極端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25日】

鑒於有的學員對於日常動物圖案、布制動物的認識,我想結合我們的經歷說幾句。

師父在講法中多次明示弟子:「什麼都是生命,什麼都是活的。你認為的有機物那是在這個空間中顯現出生命跡象,你認為的無機物,鋼、鐵、石頭、水泥、電子,它不在這個空間顯現它的生命跡象。僅此而已。」 (《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我從法中悟道,不只是動物圖案,任何物質都是有生命的,說白了,我們大法弟子就是生活在一切生命之中,生活中也避免不了的與各種生命接觸。比如,很多牆壁的瓷磚,壁板『被褥等等。很多會有各種圖案,如果大法弟子就一個人生活,或家裡都是修煉人還好說,如果家裡有常人怎麼辦。都清理了有時候做不到。關鍵是我們大法弟子不應該去執著這些,而且對任何生命給予善念,我們就不會遇到干擾和麻煩。

如果我們不顧常人的感受一味的去清理,可能會遇到更多的麻煩。

在個人修煉時期,我地區有一個同修是開著修的,她不僅能看到另外空間的各類生命,還能與另外空間很多生命溝通,於是,她今天告訴這個同修應該清理這個,明天告訴那個同修清理那個,有的同修就把家裡帶有動物等各類圖案的被褥、窗簾、衣服都清理了,扔得扔,拆的拆。造成了很多家裡常人的不理解。九九年江氏集團迫害大法後,大法弟子的這些表現都成了家裡常人阻止同修修煉的藉口了。前幾年我去同修家,同修的丈夫一提起此事還是憤憤不平。

後來我們就此問題在同修中廣泛交流,最後更多的同修都認識到:我們是修大法的,是在常人社會中修煉,必須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狀態,我們能避免的就儘量避免,以保持我們修煉環境的清靜。但是我們不能走極端。特別是面對家裡的常人,不能覺得我修大法了,就什麼都不顧了。我們修的是心,表面的一切都是圍繞著我們的心在動,只要我們的心到位了,表面的環境就在變。我們做起來也會很順利,我們做不了的,師父也會幫我們做的,就像我們使用的人民幣上面有邪黨黨魁的頭像一樣。它不會對我們起到任何干擾。

個人體悟,不對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