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照片發現:巨大的綠色神秘物體出現在木星表面!

【正見新聞網2018年10月30日】

一張由NASA官方發布的木星照片近日在許多媒體大量曝光,一些UFO迷在這張照片中發現了一個不尋常的現象,一個神秘的綠色不明飛行物體出沒於木星的表面,引發許多爭議,很多人認為這是外星生命無可辯駁的證據。

這張照片是由環繞木星的朱諾號(Juno)太空探測器上的相機於太平洋時間2018年9月6日下午6:26(美國東部時間下午9:26)拍攝,當時太空船完成了木星的第15次近距離飛掠,朱諾號距離木星的雲頂有7,425英裡(11,950公裡),位置約於南緯22度上方。

NASA發布的這張圖像似乎在木星邊緣顯示出一個奇怪的綠色異常現象,從照片上可以看到一個不明的物體就出現在木星的背景中,外星迷相信先進的地外文明擁有先進的技術,可以適應像木星這樣貧瘠行星的惡劣條件。

UFO探索者Scott C. Waring在網站上分享這張照片,點出巨大的外星結構體伸出木星上的雲層有數英哩高,他說,這種結構100%證明外星人目前占據木星表面和地下區域。

UFO目擊熱點網站說,綠色可能是電離輻射的影響,據說木星會發出大量的電離輻射,因此附近的任何探測器或UFO都會受到輻射的影響。我們不認為這是由高能粒子撞擊傳感器引起的成像傳感器異常,因為陽光反射在綠色異常上。

網友Mr. Weardsona在影片中評論說,如果這是一艘外星飛船,這些外星太空飛船可以像太陽能板一樣運作得非常好,從理論上講,它們可能是為他們的飛船吸收熱能而製造的。」

Panspermia Hunter說:木星附近的綠色異常是非常奇怪的,我唯一可以想到的是它可能是來自行星表面的氣體……」

不過,有一些專家提出不同的理論來解釋出現這種神秘綠色物體的成因,他們認為在圖像中發現的綠色UFO狀物體可能是成像傳感器異常的結果,他們辯解說,高能粒子在陽光下撞擊傳感器的反射可能會導致這種異常現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