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干擾專一法門修煉的負面思維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1月03日】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修煉要專一」。 隨著學法的深入,我逐漸的找到了一些干擾我專一修煉的負面思維。

剛得法時,有時讀《轉法輪》「我要度不了你,誰也度不了你。」 有個意念「觀音菩薩能度我」、「找觀音菩薩」。

有時讀《轉法輪》「還有一種形式,就是我們往往根基很好的人,容易受高級生命的控制所做的一些事情。」有閃念:「這高級生命更高吧」。

有時讀《轉法輪》「特別是有一些奇門功法講睡覺,一睡幾十年不出定,不醒。」有閃念:這功好啊,就睡覺,睡覺就成。這一念可能是困魔干擾我的原因之一。

隨著學法的深入,這些干擾我一心修大法的一個個閃念、負面思維,被認識到。不斷的發出正念:解體干擾我在大法中專一修煉的一思一念,解體舊勢力強加的、干擾我專一修煉的一思一念,只認李洪志一個師父,作廢與舊勢力所有的簽約、保證,協議。師父不承認的,弟子就不承認。

今天把這一個個負面思維,寫出來曝光!不管舊勢力把它壓在生命的長河中,還是用外來形式干擾,一律全部解體!

今後,一定看住自己的一思一念,對照大法歸正一思一念。

當我寫此文時,找《轉法輪》中「我要度不了你,誰也度不了你。」這段法找不著,求師父幫弟子,師父點化「周天」,果然在《轉法輪》「周天」講法那頁。

大法的超常無處不在!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