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真偉大」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1月02日】

我岳父從迫害之初到今天經歷了被謊言蒙蔽到明白真相,支持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救眾生,而且自身也受益很多。

2006年,我岳父感到心臟不太好,我父親帶他到認識的醫生那兒做檢查。檢查後,醫生說:「我從醫這麼多年,沒見過這樣的心臟,血管幾乎全部堵塞,血液流動都走毛細血管,毛細血管都變粗了,換個人,早死了上百回了。」聽我父親介紹說岳父家全家人煉法輪功,醫生更吃驚了,對法輪功有了新的認識。

今年八月底,岳父吃不進飯,開始沒當回事,越來越嚴重時,感到害怕了,趕快住進了醫院,做了各種檢查,醫生推斷可能是胃癌,需要做手術,考慮到他的心臟問題,醫生不敢做,怕手術台上出現意外,要擔責任。

這時,岳父的人心也起來了,沒有想到自己也是個煉功人。其實,岳父剛開始也是修煉很認真,後來就放鬆了,似煉非煉。這次對他衝擊很大。經過兒女們開導,慢慢的認識到現代醫學的弊端,只能治標治不了本,而修煉卻可以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在真相資料裡他知道「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負責人汪志遠,神韻藝術團的歌唱家關貴敏都曾經身患絕症,修煉法輪功後疾病全無,身體健康,但是具體到自己身上還是信心不足。

一天,岳母告訴他:「你脾氣不好,發脾氣不講方式,也做過對不起大法弟子與有損大法聲譽的事,應該寫個鄭重聲明,發到明慧網表明心跡。」岳父同意了,第二天早上,他感到胃部非常舒服,他知道自己做對了。

一天晚上,岳父感到難受,姊妹幾個坐在一起長時間發正念清除干擾的邪惡因素,早上起來,岳父不難受了,由衷的說了一句:「發正念,真偉大。」並且下決心從新開始修煉,不到外地醫院做手術了。

現在岳父每天堅持集體學法,有時間就煉功,身體一天比一天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