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迫害違背了人類的尊嚴」

德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10月31日】

儘管秋風漸涼,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七日下午在柏林布蘭登堡門前的巴黎廣場上人潮卻比平時來的多。他們都是廣場上各類活動的參觀者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強摘器官侵害了人類的尊嚴,這就是我簽名的原因」,三位大學生之一的Franziska說。她和Ronja以及Inge一起來到法輪功信息展位,並且都簽署了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書。自1999年起,中共以前所未有的野蠻方式系統性地迫害法輪功學員。十多年來,中國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視為器官供體庫並被大量屠殺的事實已廣為人知。

「這些人完全是和平的」

嘉布裡埃爾(Gabriele)一到展位就簽署了請願書。她強調:「這場迫害違背了人類的尊嚴」。在美國度假期間,她在一個信息展位了解到中共強摘器官的罪行。 「這些人(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完全是和平的,不應該受到中共的迫害。」她說。她希望引起德國政界對這場迫害的關注,並「通過經貿關係向中共施加壓力」。

「我在哪裡可以簽名」

來自倫敦的Samy也來聲援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他用英語問,「我在哪裡可以簽名?」他曾在倫敦的唐人街看過反活摘的信息展位。「我看到人們經過那個展位,也有人停下來閱讀橫幅,想要了解更多關於世界另一端發生的事情。」在柏林看到展位後提醒了他,便立刻走過來找法輪功學員。

「我很感激這些古老的文化能夠承傳下來」

「對我來說,很難想像人們受到酷刑折磨。因為我是在快樂的環境下長大的。」來自奧拉寧堡(Oranienburg)的Cora簽署了請願書,她驚訝於「在地球不同角落,人的基本權利顯得差別巨大。」「中國人得提心弔膽的活著,實在太糟糕了。」

她對法輪功功法很感興趣。「我很感激這些古老的文化能夠承傳下來。」她熱愛亞洲文化,生病時還接受過針灸等治療。當法輪功學員告訴她,第一套功法是一種伸展運動,可以打開經絡,並且可以在蒂爾加滕公園(Tiergarten)免費學功時,她笑著說,「好啊,那我去煉功,也省得再去針灸了。」

「在中國沒人做些什麼反對(迫害)這事嗎?」

來自義大利的兩名遊客Francesco和Alessandro問:「在中國沒人做些什麼來阻止這事(迫害)嗎?」他們想了解更多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信息。Alessandro稱許法輪功學員們的反迫害努力,感謝他們提供的信息。兩人都簽署了反對強摘器官的請願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