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達三角驚現水晶金字塔 與神秘吸引力有關?

【正見新聞網2018年10月31日】

據報導,百慕達三角(The Bermuda Triangle)是集合神秘事件的重要地標之一,美國和法國等國的科學家聯手在當地海域發現了這座「水晶金字塔」(Crystal Pyramid),而這個海底金字塔呈現半透明狀態,初步推斷這個海底金字塔結構,是由玻璃甚至可能是水晶所組成。

幾年前,一些國際知名的科學家在大西洋中那大名鼎鼎的百慕達三角區進行探察的時候有驚人的發現,在海底之下竟然豎立著一座海底金字塔。說起金字塔,最為有名的當然是古埃及金字塔了,但和聞名遐邇的埃及金字塔相比,這座金字塔毫不遜色,長達300公尺、高200公尺,而塔的頂部距離海面只有100公尺。

論起規模的話,它比任何一座古老的埃及金字塔都還要大得多,且這座海底金字塔更吸引人們的眼球。讓科學家們都嘆為觀止的是,在這座金字塔上,還有兩個大洞,當海水經過這兩個大洞的時候,會形成恐怖的漩渦,場面之壯觀程度不能不懷疑這並不是巧合形成,而是有心人故意設計成這樣的。

但根據科學家的推斷,這座海底金字塔原本應該是建立在陸地上,結果遭遇了地震,才會沉入了海洋,並不是外星人所為。而至於這座金字塔的主人,不少學者推斷,應該是亞特蘭提斯人。亞特蘭提斯人是佛羅裡達東北方向的一個文明,在萬年之前沉入了海底,據說亞特蘭提斯人擁有三公尺高的身材,但卻不知道什麼樣的原因導致了他們和他們創造的文明都遭遇了不測之災,同時遭遇不測之災的還有位於澳大利亞東北方向的一個名叫利穆裡亞文明。

海底金字塔的發現讓人浮想聯翩,海底發現金字塔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在日本、古巴等地方的海底下都有金字塔建築的發現,有的文明甚至距今為止已經達到1.2萬年之上,如果這一切是真的,那就意味著人類的文明時間將會被大大的推前,只是文明出現了斷層才沒有被發現!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