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解心結 壞事變好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歸真


【正見網2018年11月10日】

今年夏天的時候,有幾天婆婆總說她一到半夜就能看到自己跟前站一個人,還詳細地向我們描述那人是什麼模樣。一開始我們解釋說她做夢或看花眼了,但她心裡總也不踏實,覺得特別害怕,後來不敢在房間裡睡,要到客廳睡沙發,並要求我們晚上睡覺不要關房間的門,她以一種哀求的眼神看著我們。這時我故作輕鬆地說:「不是說沒有神嗎,哪有鬼呀!仔細看看,你屋裡就那些東西呀!沒有什麼別的人呀?你再說得有鼻子有眼的,俺也看不見,俺不信!」婆婆一臉愕然。

我繼續說:「你要是真的害怕,可以到醫院開點治神經衰弱的藥,吃了藥後傻傻的,不再想那些事了。要不然,怎麼辦?(婆婆以前認識有類似情況的一個人,吃了醫生給開的藥,一直睡也睡不醒。)反正吃藥不能把你看到的那個東西吃沒了,你說是吧?」

「那怎麼辦?就這樣擎著(方言:白挨著)呀?」婆婆一臉走投無路的表情。

我笑了:「有辦法呀,可你不信!你可以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可以喊師父救你呀!」

「噢,這是嫌我沒學功(法輪功)啊!」婆婆恍然大悟。

十月一日放假,在外地工作的、上學的都回來了,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婆婆高興地拉著孫兒的手囑咐:「萌萌(化名)啊,上學的時候可不能亂跑啊,你看咱們家邊上那個學院裡有個男孩子,軍訓休息那幾天跑出去玩,到現在還沒找著呢!你說他家裡人急不……」 這時坐在一邊的大伯哥突然插話:「你看看你,怎麼不說點別的,光傳播這些負能量!」語氣裡滿是厭煩。興致勃勃的婆婆遭到這突如其來的搶白,愣住了,臉上的表情很尷尬。

等他們走後,婆婆就和我訴苦:「你哥哥,說話怎麼那個樣?守著孩子就這樣對老說話呀!」 我安慰她:「我哥是大學裡的職工,他可能想得多了,其實我明白你的意思,你只是想提醒萌萌要注意安全,囑咐他在外面要保護好自己。」 婆婆找到了知音一般,感動地說:「對呀,不就是想囑咐囑咐孩子嗎?當老的哪有不牽掛著自己孩子的呀!孩子年齡還小,不懂得社會上的事呀!」

我微笑著表示十分理解她,並就勢轉變話題:「就像我們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勸人們『三退』一樣,我們也只是在告訴人們遠離災禍的方法,只是在救人。」 這一下她對我所說的話真的是感同身受,並且我看到她的身體明顯地震動了一下。

我趁熱打鐵繼續和她說:「就像咱們討論的吃不吃豬肉的問題,前一段時間和你一起玩的那個阿姨也知道有豬瘟不讓吃肉了,可後來她又說沒事了,其實不是沒事了,而是更嚴重了。因為一開始發現的時候,有人就從網上說了,可真到厲害的時候,中共就封網了,不讓說了,甚至連檢疫站都不讓再檢查了,所以現在豬瘟到底厲害到什麼程度,誰也不知道。那個瘟病豬得上是百分百的死,你說那個帶病毒的豬肉人吃了還有好嗎?但是中共可不管那麼多,它不讓說就讓人們繼續吃,你說它不是見死不救嗎?它不是在有意的害人嗎?」
 
這一下婆婆完全聽懂了,她喃喃地說: 「見死不救,是這麼回事!她(一起玩的那個阿姨)有個孩子在法院,好像昨晚也特意過來通知她不要吃肉了。」

從此以後,婆婆每天晚上靜靜地聽我給她讀半個小時的法,而且我再出門講真相的時候,她也非常理解甚至用一種羨慕、讚許的眼神看著我,再也不說「在家偷著學,不要出去說」之類的話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