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世間從來沒有說了算過

如一


【正見網2018年11月15日】

隋文帝楊堅特別寵愛他和獨孤皇后的第五個女兒——蘭陵公主楊阿五,自作主張嫁給自己的老朋友北周重臣王誼之子王奉孝,然而好景不長,駙馬王奉孝因病夭亡。楊堅夫婦心有愧疚,想為她再選一門好親。當時有兩個優秀人選:阿五的二哥——晉王楊廣的小舅子蕭瑒、文帝的寵臣柳機之子柳述。隋文帝楊堅拿不定主意,就請著名相士韋鼎來幫忙定奪。

韋鼎把兩個人好好看了看,對文帝說:「蕭瑒會封侯,卻沒有讓妻子尊貴的相貌;柳述也會通達顯耀,但最終卻不能保住自己的職位。」隋文帝心想:我貴為皇帝,對人有生殺予奪的權力,決定一個人的職位,這不算個什麼事兒。他非常自信的說:「職位是由我決定的。」於是選定柳述為駙馬。隋文帝對柳述恩寵有加,悉心栽培,不在話下。

後來柳述捲入仁壽宮變風波。隋煬帝楊廣登基後,把他流放嶺南,同時逼迫蘭陵公主改嫁。楊阿五誓死不從,上書要求免去公主封號與夫同徙。隋煬帝大怒不從。不久,蘭陵公主憂憤而死,時年三十二歲。

隋文帝楊堅自認為自己是皇帝,什麼都能說了算,他寵愛的蘭陵公主楊阿五,自認為自己能給了女兒幸福的一生,怎麼安排都沒有改變楊阿五兩次不幸婚姻、憂憤而死的悲劇。

《計聞》記載了這麼一段故事:唐朝太子通事舍人王儦說:「人的命運與前世的德行所為有關,不管是好事壞事,都安排好了的。一切都有天定,當年太后誅殺皇帝的宗族,宗子被押送到大理寺審判,被判了死刑。宗子嘆了一口氣說:『既然免不了一死,還是自行了斷的好。至少可以免受侮辱』。於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上吊自殺了。結果半夜又被搶救過來,像變了一個人一樣,談笑自若該吃吃該喝喝。過來幾天,太后下令殺他的時候,竟沒有一點畏懼。他曾對人說:『我剛自殺死後,地獄的冥官對我說:你該被殺,以償還前世殺人之罪,你怎麼自殺了?趕快回去等死。』宗子知道因果後便不再害怕了,幾天後被處死。」(以上兩則故事取材於正見網)

為了免受其辱,宗子想自殺都自殺不了,只因為前世殺人,今世該被殺,以償還前世殺人之罪。

小時候,老人們常說:「頭上三尺有神靈,不要做壞事,老天爺在看著呢。」 人是由神管,由神看護著呢。人是神造的,人的命運由神來安排,根據人的業力大小安排人在世間的福分大小。一個人的業力小,德多,這世福分就大,當大官發大財,享盡人間福;業力大,德少,災難多,痛苦多;一點德沒有,要飯都要不著,滿身都是黑色的業力,人就壞到了極點,生命就要銷毀了。  

傳統文化故事裡包含著天理報應,鼓勵人順應天理多做行善積德的好事,來世得福報。中共摧毀傳統文化,蠱惑人沒有神佛,沒有天理報應,不用講什麼天地良心,聽黨話,做壞事,中共就會提拔你,給你福分,好像人世間中共就能說了算似的。結果如何呢?

99年7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時,狂妄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十九年過去了,法輪功不僅沒有被迫害倒,越來越走向世界舞台之巔,反而是中共把自己打倒了;江澤民在貪慾惡念的膨脹下,自認為可以為所欲為,下達了一系列迫害法輪功密令:「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對法輪功不講法律」、「打死白打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被中共黨文化洗腦很深的人真的把中共當作人間主宰,把江澤民迫害密令當聖旨,有的警察在迫害法輪功學員時,不聽真相,也狂妄的叫囂:「我不怕報應。」有的法官當庭對法輪功學員說:「不要和我講講法律,我講政治。」

 自認為有江澤民撐腰,迫害法輪功學員手段卑鄙而又無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種毫無底線的罪惡都乾的出來。薄熙來、周永康之流自認為靠上江澤民這棵大樹,爬上高官位置就可以高枕無憂了。事實上並非如此,報應來時,誰也逃不脫。2012年開始至今,中共高官出現了落馬潮,落馬的大官小官無一例外的都是江澤民流氓集團的成員,連迫害的元兇江澤民曾經給中共的政治局常委們寫信,表達內心的焦慮與惶恐不安。

人是神造的,人反過來迫害神佛,下場可想而知。

人從來都沒有說了算過。中共破壞天理,給人灌輸反理歪理,膨脹人的貪慾與貪念,灌輸「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其樂無窮」的邪念,目的只有一個:人在壞事做盡做絕的惡報中銷毀。

薄熙來、周永康等人的報應還不是最終的報應,這還是中共現任當局在保黨下,隱藏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罪惡後的表現,天滅中共的大劫難到來之時才是真正的報應之時,慘烈的無法言說。

人間不是中共為所欲為的樂園,中共邪黨文化是歪理邪說。行善有福報,作惡有惡報,這才是人間的正理。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就是在破除中共的黨文化,清除附在中國人身體上、文化上及各種形式上的共產邪靈毒素,勸人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真正擺脫中共邪靈的桎梏,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還我炎黃子孫真面目,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為人處事,做一個這個宇宙中真正的好人。

明白真相才是人間真正的福!珍惜神佛賜予人的萬古得救機緣,在法輪功真相面前,人的選擇至關重要。在關係到新舊宇宙交替的關鍵時刻,人的留去真的是人自己說了算,這是神佛給予人的一線生機。選擇中共邪黨,等於選擇了惡,天滅中共時形神全滅,充當中共的殉葬品;選擇法輪功真相,選擇三退,選擇「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選擇了善,就能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進入歷史的新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