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州際公路上拍到奇怪的人形生物

【正見新聞網2018年11月12日】

這是某種外星人的混合體?或者,也許這只是穿著某種服裝的人?或者,他它根本就只是人體模型偽裝的騙局,不過,他看起來似乎有些微的動了一下。

這段影片顯示是一個看起來像典型的灰色外星人,於8月1日上午9點5分在美國德州高速公路旁遊蕩,與6英尺高的成年男子的平均身高相比,這個被認為是外星人的身材似乎短小很多,而這段影片似乎取自一輛行經該路段的大型半掛拖板車的行車紀錄器。

而影片最初是由拖板車司機向MUFON提報,資料庫在8月15日顯示這起目擊事件的內容,檔案編號94145。

他在目擊報告中寫道:「我正在科西迦納(Corsicana)北方的德州i-45州際公路上向北行,我看到一個人走在路肩上,從遠處看,它看起來像一個背著棕色背包的搭便車者,當我靠近時,我發現它實際上披著上面有紅色圖案的棕色半長披肩,當我通過它時,它轉向回頭看,這是一個女人,完全剃光有棕褐色光澤的頭,她的眼睛很黑,眉毛濃密,她的衣服看起來很奇怪,夏天在德州他們也穿著長褲和長袖,我通過之後,我看後照鏡,因為它是個如此奇怪的個體,但她走了,在繁忙的州際公路上,在一兩秒鐘內完全消失。」

這個類人的生物似乎有綠灰色的皮膚,外貌看來眼睛較大,肢體與人類的肢體相當,但因圖像解析度不夠清晰,很難看到確切的細部,看不出有多少手指,不過有人說,他們可以看到在頭部突出的尖耳朵。

從目擊者的報告顯示,她的穿著奇怪,當卡車司機經過後再看後照鏡時,她已經「消失」了。

毫無疑問,這是近日曝光最有趣的影片之一,但是否是個惡作劇仍未知,目前點閱率已經累積到7萬多筆。

許多人認為,外星人已經生活在我們中間,而他們的技術也超越了我們的想像,如果這是真實的,那這種現象並不足為奇,但事實真的這樣嗎?相信沒有人可以有確切的答案。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