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的火星老照片出現奇怪光體

【正見新聞網2018年11月12日】

這幾張照片是NASA的機會號火星探測車使用全景相機拍攝於2005年2月(Sol 362)的老照片,曾經在媒體曝光過,如今對這奇怪的現象有人提出新的解讀。由探測車在三個不同角度連續拍攝到的照片中,你都可以發現在相同的位置出現一個白色的影像,其背後似乎還帶有黑色陰影。

國際知名的UFO探索者Scott C. Waring說:「在檢視火星上的照片時,我在火星上的NASA探測車附近發現了一個能量生物,探測車經過時拍了這個生物三張照片,生物是純白光。」

乍一看照片,相信很多人會認為這白色的物體看起來很像反光,但Waring排除了這種可能性,他說:「你信嗎?這是陰雲密布的天空,是的,火星有雲…這一天非常多。我又想可能是伽瑪輻射撞擊星球表面…不過在幾個小時內發生三次?就像同一個人在同一天中了大獎…可能性很大。」

「所以…照片裡一定有這個物體,有自己的光源,並且在改變形狀中逗留了一段時間…如照片證明的那樣,它是活得!」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