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街道現3米深坑 吞沒行人

【正見新聞網2018年11月13日】

日前,甘肅蘭州市發生人行道〝吃人〞事件,一名年輕女子在行走過程中,道路突然塌陷,該女子躲避不及,掉入3米深坑,導致肋骨骨折。

據網上熱傳的一段視頻顯示,11月11日晚6時許,在蘭州市城關區中醫藥大學附近,一名年輕女子正行走在人行道上,道路突然發生塌陷,該女子躲避不及,面部撞擊地面後,掉入3米的深坑,有地磚不斷剝落砸入坑中。

據陸媒報導,該女子在坑內不斷呼救,隨後被送院治療,經診斷有肋骨骨折,目前已無大礙。道路塌陷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蘭州官方稱,今年8月以來,當地已發生約20多起類似路陷事故。發生在9月28日的路陷事故中,有3人掉入深坑,其中1人搶救無效死亡。

在四川也發生過道路塌陷事故,數人掉入深坑,有多人遇難。目前,官方未解釋為何大陸頻頻發生此類事故,但大陸網民們認為,這與大陸道路工程偷工減料,〝豆腐渣〞工程頻頻出現有關。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