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研究胎記的秘密:來自前世的致命傷害

【正見新聞網2018年11月13日】

【編者按:作者蘇菲亞.布朗(Sylvia Browne)為國際享有卓著聲譽的知名靈媒和心靈治療師。

她從三歲就展現超凡的心靈力,她以通靈的天賦及對超心理學的深入研究而聞名。

她除了運用通靈力協助人們重新掌握人生,了解生命意義外,每年她都參與慈善活動並使用通靈力義務尋找失蹤兒童,協助警方偵破懸桉。

她是美國知名節目Montel Williams Show, Sally Jessy Raphael,Unsolved Mysteries, CNN和Entertainment Tonight的常客。她同時著有《靈魂之旅》(人本自然文化出版)等多本暢銷書。

作者是從數千位的臨床案例中,精挑細選出例證來說明前世療法的效力,不再只侷限於少數個案的基礎;其次,作者以一套細胞具有前世記憶功能的論述公式,提供了前世療法具有合理性的「解釋」,並企圖以此面對精神科學界人士與臨床心理醫生,為前世的真實性和此一療法的價值進行辯護溝通。】

**********************************

我有位研究神經病學的專家朋友,他對我從事的細胞記憶研究很感興趣,有一天他邀請我參與他所主導的研究,就是胎記與先天疾病的可能關聯。他認為,胎記是皮膚上色素的突然轉變,但是這種轉變不可能是隨機的,他希望我做個調查,從許多當事人那裡,包括通靈與前世回溯,拋出胎記與健康的關聯性。

這項調查與研究,不是熬夜一晚上就可以找到答案的。如果他的研究被證明正確,可能讓醫學診斷得到另一項突破。雖然我懷疑他的研究是否真能帶來效果,但我在回應他的邀請時,聽到嘴巴說出的聲音比內心的感覺還要積極,我說:「太好了,也要把我算在內。」

我第一次研究胎記的物件就是比利。他來找我做前世回溯,希望找出今生的某人是不是前世已經認識。我們一無所獲。因為實際上,他唯一有興趣探索的是1800年初的北美印第安人,他只活了二十二個年頭。他因為參加戰鬥任務,右腿受傷,大量失血而亡,傷口在膝蓋下方二、二寸的地方。那是個英勇、悲劇的一生。

整個故事令我非常感動,就在他即將離開辦公室時,我差一點忘了問他有關胎記的事情。沒有錯,他確實有個胎記,約在右膝蓋下兩寸的地方,一個紫色斑點,好像發炎而沒有被治好的傷口。我依然記得,我目瞪口呆看著胎記許久,太不可思議了。可是比利覺得莫名其妙,因為他對催眠回溯的事情毫無記憶,不明白我為何如此震驚。

兩百年前被刺傷的痕跡,在現在幾乎完全相同的地方,仍然留著傷痕。我把整個事件,寫了一個摘要,交給研究神經學的朋友說,比利沒有病,他的胎記與先前的體質或疾病,沒有關聯。雖然我很好奇,但是必須謹慎,不在回溯之前提起胎記這個話題,這樣才不會讓當事人預先猜測原因,然後再設想出一套解釋說辭。

經過了半年多的調查統計,我發現胎記與疾病之間沒有直接關聯,可是百分之九十的胎記與前世的致命傷害有關。

感謝前世胎記

有一名大學教授,大腿正中橫切一條又長又細的紅血痕,他的前世是名十六世紀的中國人,因為截肢失血而亡。有一名女裁縫師,右肩上有一個鑽石形狀的疤痕,那是她在1800年代中期身為蘇族(Sioux)印地安戰士,被箭射穿的痕跡。有一名馴馬師說出,她的前世是巫婆,遭到指控後被處以絞刑,她讓我看頸部,正好有六寸長的白色胎記橫過喉嚨附近。

有一名員警,他的頭部後面有一道四寸寬的條痕,出生之後,這個地方從來沒有長過頭髮,因為在古埃及那一世,妒火中燒的愛人用斧頭砍進他後腦。

這些故事在我的檔案中不斷增加,已經累積好幾百個。我必須再強調一次,如果只有一半或三分之二的當事人,顯示出他們的胎記與前世有關聯,那麽,我不認為這樣的主題有什麽特別吸引人之處。可是,如果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當事人,找出胎記與前世之間的關係,那就不可等閒視之,特則是,這與我的細胞記憶研究有那麽強烈的一致性。

整個結論很明顯:靈魂在之前的身體裡面,對曾經歷過的創傷與重大傷害,都有非常清楚的記憶,然後,靈魂帶著這些記憶進入新身體,再把記憶灌注到新身體的細胞裡。細胞對前世傷害所引起的反應,就是胎記。

你可能會懷疑,其餘10%的當事人,為什麽沒有顯示胎記與前世的關聯?主要的原因是,這些當事人根本沒有胎記。並不是說他們沒有前世經歷,而是他們在前世中所遭受到的嚴重創傷,在那一世已經解決了。

舉個例子來說,你可能因為在前世被指控偷馬,被處以絞刑,事實上你是無辜的,死不瞑目,然而整個問題還沒有解決,於是身上留下被吊的胎記。話說回來,如果你真的因為偷馬而被處以絞刑,那麽整個問題是屬於解決的,你也因此結束一生,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再舉個例子,如果你是大火災之中的無辜受害者,那麽,前世被灼燒的痕跡,就會形成今生的胎記。可是如果說,縱火的人就是你自己,而你也被燒死了,那麽不會有任何胎記,因為你等於是自焚而死,生命沒有留下任何憾事。

我必須再度強調,如果你身上沒有任何胎記,值得恭喜,因為你住前世沒有任何未解決的問題;如果有胎記,你也不必太過煩惱前世未完成的課題。

其實每一次看到自己的胎記,就應該心生感激,因為你瞥見了神聖的永恒生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