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日內 太原公安綁架多名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11月20日】

2018年10月18、19日,太原市公安綁架了多名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此次綁架案是太原市公安局、太原市迎澤公安分局聯合謀劃的。

明慧網報導,迎澤分局以各派出所為小組,由分局帶領,配有一個市公安局的所謂深知法輪功資訊的人進行搜查,找到他們認為的「證據」後,拍照、掠奪私人財產。

王蘭梅遭綁架

10月18日下午,警察著便衣,假冒成其他人員兩次敲太原市法輪功學員王蘭梅家的門。王蘭梅不認識他們,沒開門。

過了一段時間,在王蘭梅下樓扔垃圾時,躲藏在樓道內的那群便衣撲出來,綁架了她,還拿著批捕證,不讓她本人在場,非法抄了她的家。

這起綁架案是太原市迎澤公安分局、迎澤公安分局長風東街派出所聯合所為。警察一直在跟蹤、監視王蘭梅。

長風東街派出所把王蘭梅送到古交看守所,她體檢時血壓達220/190,警察兩次沒能把她送進去。

20日,王蘭梅回家,太原市萬柏林公安分局興華派出所對她執行非法監視居住。

賀愛花、陳玉花等多人遭綁架

10月19日晚8、9點,警察以水管漏水要維修等說辭敲開了法輪功學員的家門,未穿警服的數十人闖入法輪功學員家中。當被問到姓名時,警察都不回答,只亮一張搜查證,就綁架法輪功學員並抄家,而且抄家時還不讓法輪功學員本人在場。

綁架案是太原市迎澤公安分局和其下屬的長風東街派出所、迎澤派出所聯手乾的。

當晚被綁架、抄家的還有太原市法輪功學員陳玉花、賀愛花夫婦、張鳳英、姚玉玲及任慶華夫婦。他們都被非法關押在迎澤派出所。

在劫持賀愛花到派出所的途中,警察讓賀愛花的老伴領他們到賀愛花的不修煉的兒子家搜查。

20日,賀愛花老伴(未修煉)被訊問,晚上12點,派出所叫他兒子把他接走。

任慶華未修煉前患有癌症,因修煉法輪功延續了生命,但還是行動不便。20日午後,任慶華夫婦被家人攙扶著回了家。

張鳳英未修煉前患有重度類風濕,關節嚴重變形,20日深夜回家,被監視居住。由萬柏林公安分局興華派出所執行非法監視。

21日,陳玉華、賀愛花、姚玉玲被送往古交看守所。賀愛花血壓達245,也被強行送進去。陳玉花和姚玉玲被安排複查。

22日,陳玉華血壓178/98、心臟有異樣、雙耳聽力障礙,到醫院複查化驗,讓四天後看結果,但當天就被強行送進看守所。

姚玉玲(修煉前患有癌症)因體檢不合格被監視居住。

警察到姚玉玲家綁架她時,使她未修煉法輪功的七十多歲有高血壓心臟病的老伴受到驚嚇,精神受到很大刺激。

6月25日七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6月25日下午4點多,太原市迎澤公安分局迎澤派出所警察突然闖到法輪功學員孫志芬租住的居所門前,踹開房門,當時有四名法輪功學員正在她家讀法輪功的書,這些法輪功學員都被強行綁架。

他們是孫志芬、王英(七十六歲)、胡姓老太太(七十多歲)和羅保俊(六十多歲)。

當晚9點多,太原市迎澤公安分局警察守在太原市小店區北營的法輪功學員張清香、張潤英家門口,等她們回家時,綁架了她們,並非法抄家。

同一時間,太原市迎澤分局還出動便衣,闖到太原市杏花嶺區鐵路宿舍法輪功學員王素萍的家中,將其綁架。

太原市迎澤分局此次是跨區綁架、非法抄家,身帶搜查證、傳喚證。在綁架、抄王素萍家時,警察全部身著便衣。

據悉這七名法輪功學員已被構陷到檢察院,有警察說「此案」被定為大案、要案。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