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610是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

覓真


【正見網2018年11月21日】

據明慧網、大紀元資料顯示,1999年4月25日當夜,江還發信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及其他有關領導。信中江澤民首次提出共產黨要戰勝法輪功。這封信被當作內部機密文件層層向下傳達。其他六個政治局常委對此表示了不同意見,但最終屈服於江的淫威之下。

1999年6月7日,江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上講話,稱「法輪功問題有很深的政治社會背景乃至複雜的國際背景」,「是1989年那場政治風波以來最嚴重的一次事件」。這些講話內容於6月13日在中共內部秘密傳達。

在那次會議上,江告知與會成員中央成立了專門處理法輪功問題的領導小組,李嵐清任組長,丁關根、羅幹任副組長。該領導小組下設一辦公室處理日常事務。該辦公室又叫「中央610辦公室」,由其成立時間6月10日得名。首任辦公室主任是王茂林,劉京和李東生為副主任。其任務為專門策劃和驅動對法輪功的大規模鎮壓。鎮壓開始後,「610辦公室」被定為正部級常設機構,並且超越法律之外。

1999年鎮壓之初,江澤民和主管公安部的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羅幹進行過一次秘密談話。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在談話中交代了打壓法輪功的四個政策要點:

1. 對法輪功狠點。往死裡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2. 在這個問題上,只要能壓制住,可以不擇一切手段,不受任何(包括法律)約束,整死了人,不負責任。
3. 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
4. 一般不發紅頭文件,只密碼電傳或口頭傳達,不署名,一概說是「中央批示」!

2000年初,羅幹帶著江澤民的命令開始口頭到處傳達。

2000年1月7日, 羅幹在全國公安廳局長的會議上發表打壓法輪功講話。

在羅幹的命令和指使下,公安部很快成為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並在全國掀起了非法鎮壓的狂風巨浪。

公安部直轄範圍包括公安局、派出所、看守所、拘留中心等,這些部門具體執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包括騷擾、抓捕、綁架、抄家、洗腦和刑訊逼供等等。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中共政法委在迫害法輪功中罪惡累累,遭受的惡報也非常之多。中國大陸中共網站公開通報的就有六十幾個中共政法委正、副書記相繼落馬,其中包括中央政治局常委級的、省部級的、廳局級的中共官員相繼落馬。

在此僅舉幾例: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一日,天津市第一中級法院依法對十七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泄露國家秘密案進行了一審宣判。認定周永康犯受賄罪,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財產;犯濫用職權罪,判處有期徒刑七年;犯故意泄露國家秘密罪,判處有期徒刑四年,三罪並罰,決定執行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財產。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 公安部原副部長、中央政法委員會委員李東生涉嫌受賄罪一審被判十五年。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五日,周本順,中央政法委員會委員,曾任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周本順。因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十五年,並處沒收個人財產人民幣二百萬元。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九日,遼寧省中共政法委書記蘇宏章以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十二年,並處罰金人民幣二百萬元,以行賄罪判處有期徒刑五年,決定執行有期徒刑十四年,並處罰金人民幣二百萬元。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七日,河南省鄭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宣判天津市中共政協原副主席、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原局長武長順貪污、受賄、挪用公款、單位行賄、濫用職權、徇私枉法一案,對被告人武長順以貪污罪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 廣東省廣州市中級法院對深圳市原中共政法委書記蔣尊玉受賄一案進行公開宣判,以受賄罪判處蔣尊玉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二日,曾任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越因受賄罪,一審被判處有期徒刑十五年。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三日,河南省周口市中共政法委書記朱家臣因受賄罪、貪污罪判處有期徒刑十八年,剝奪政治權利五年,沒收個人財產六十萬元。

二零一七年八月四日,河南省政法委書記吳天君,被判十一年,沒收一百萬財產。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廣東省廣州市原中共政法委書記吳沙。以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十年,並處沒收財產人民幣一百萬元;對吳沙受賄犯罪所得贓款予以追繳,上繳國庫。

二零一七年四月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書記孟繁有(副廳級)涉嫌貪污罪、受賄罪一案,由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檢察院反貪污賄賂局偵查終結後,移送通遼市檢察院審查起訴。

二零一二年八月八日,山西省壺關縣政法委書記牛安林因犯受賄罪、貪污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數罪併罰,被判處有期徒刑十八年。

中共迫害法輪功十九年來,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江氏集團從迫害法輪功初期就提出了「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近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長期監控,數百萬學員被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十九年來發生了許多遭受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慘案: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殘的遼寧省清原縣法輪功學員孫鴻昌一家;六口之家被迫害致僅剩一人的河北省懷來縣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僅剩下一人的山東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輪功學員王興家一家;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一家、夫妻雙雙屢遭冤判全家都遭受中共非法關押殘酷迫害的河北法輪功學員周向陽一家……。

十九年來發生了許多震驚中外的慘案:如鎮壓長春電視插播慘案、高蓉蓉被毀容滅口慘案、蘇家屯數千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慘案及「天安門自焚偽案」等,都是政法委、六一零一手製造的。從迫害元兇江澤民到歷任中央政法委書記的羅幹、周永康、孟建柱、郭聲琨,他們都是中共的頭號劊子手,雙手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鮮血。

中共江澤民集團發起迫害法輪功十九年來,作為操控協調這場迫害的主要部門政法委、610是這場迫害的罪魁禍首。中央公安部、最高檢、最高法、司法部、國安部等是主要幫凶。江澤民是發起這場迫害的元兇,曾慶紅、羅幹、周永康是推動、操控這場迫害的首犯。明慧網報導的六十多名各級政法委書記遭報案例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這些死心塌地為中共賣命的中共官員的可恥可悲下場,除了兌現善惡有報的天理之外,不失為正在為中共忠實賣命的其他官員提供了前車之鑑。

在逾萬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案例中,政法委、610不失為是一個死亡職位。奉勸那些仍在此職位的中共官員,認清形勢,停止迫害,悔過自新,為自己及家人留一條後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