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參加日本大道藝活動 民眾聲援訴江

【正見新聞網2018年11月21日】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一日至四日,日本富士山腳下的靜岡縣靜岡市迎來了第27屆大道藝世界盃,來自世界二十三個國家和地區的街頭藝人的精彩表演,吸引了近二百萬人前來觀賞。部份法輪功學員藉此機會,也舉辦講真相、呼籲社會各界聲援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徵簽活動,來自日本及世界各地的民眾紛紛支持,兩天內一千多名民眾簽名聲援。

在主會場駿府公園的主入口處,數條用中、英、日文書寫的「控告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器官」等橫幅標語,吸引了大量的市民駐足觀看。在大道藝主會場駿府公園的四個入口處,來自日本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向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講述了法輪功的真相,揭露中國大陸正在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殘酷的迫害,以及中共令人髮指的活摘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器官的惡行。當日本市民了解到在中國因修煉法輪功而遭到迫害和在中國正在發生的「活摘器官」的罪行時,十分震驚和憤怒。很多人看過橫幅之後紛紛主動簽名,有的人似乎已經等待了很久,迫不及待地在刑事舉報書上籤下自己的名字。

靜岡大道藝最後兩天正好是周末,因此人流如織,已經了解法輪功真相和剛剛了解真相的市民都紛紛前來鼓勵,到處都能聽到日本市民對法輪功學員說:「加油啊,你們一定要堅持!」一向尊重修煉文化的日本人認為對修煉人進行迫害是極大的罪惡。對於正在發生的活摘器官的事實,很多市民都憤怒地說:「這不是人類的行為!」還有很多市民看了法輪功學員遞過去的傳單後,馬上說:「江澤民,我知道,就是那個做了很多壞事的中國前領導人,應該控告他,我支持你們!」

一位日本女士說:「我看過很多的報導,我知道活摘器官在中國真實存在著,絕對不能容許這樣的事情再進行下去!」並詢問靜岡是否有日本人在修煉法輪功,她要學習法輪功,直到拿到聯繫方式後才滿意地離開。

在大道藝現場,來自印度居住在靜岡的一家四口人,徑直找到法輪功學員,簽完名後,請求法輪功學員教他們全家學煉法輪功。

一位日本的宗教信仰者聽了法輪功學員的介紹後立即簽名,然後迫不及待地詢問在哪裡可以買到法輪功的書籍,他想了解,當場登陸了網站,確認正確後才離開。

一年一度的靜岡大道藝世界盃會場上,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了法輪大法的美好,越來越多的人主動來學煉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