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古文明亞特蘭蒂斯城遺址在西班牙海岸被淹沒

【正見新聞網2018年11月21日】

根據一支歷史學家團隊指稱,失落的亞特蘭蒂斯城(Atlantis)位置可能已經被找到了!

專家們說,他們使用衛星圖像研究古代的遺址獲得的證據顯示,這座城市巨大的海港牆曾經就位在西班牙的南部。

由該團隊研究的許多遺址都已經被考古學家所熟知,並且被認為是由古羅馬人和希臘人建造的。

現在,私人衛星影像公司莫林.巴羅斯(Merlin Burrows)的研究人員聲稱,他們已經找到了證據,證明這些遺址實際上是由神秘的亞特蘭蒂斯人所建造的。

亞特蘭蒂斯被記錄在希臘哲學家柏拉圖(Plato)的著作中,他在公元前400年描述了一個先進的文明島國,它統治著一個龐大的海洋帝國,時間約是在他自己時代之前的9000年。

位於這個帝國中心的亞特蘭蒂斯城被描述擁有巨大的海港牆、入口巨大的支柱、波塞東海神廟以及由亞特蘭蒂斯人構築居住的大片圓形土地。

但最終,被認為是海嘯或火山等災難性的天災毀了亞特蘭蒂斯人,讓他們的一切成為傳說的一部分。

科學家們尚未找到亞特蘭蒂斯存在的確鑿證據,許多學者認為,柏拉圖編造這個故事是一種表達其哲學理論的方式。

莫林.巴羅斯公司的專家們認為,傳說中被洪水淹沒的城市廢墟位於西班牙南部的海岸邊。

該地點位於安達盧西亞自治區加迪斯市(Cadiz, Andalucia)以北,以多尼亞納國家公園(Donana National Park)為中心的區域,歷史學家認為,這裡曾經是一片廣闊的內陸海域。

他們聲稱,公園的南、北方有古文明更多的證據,沿著海岸線散布著15個其他的聚居區。

考古學家認為,大多數這些聚居區源自羅馬或希臘,因為每個文明都曾經占領過該地區。

但現在使用獨特的衛星調查技術、航空攝影和現場觀測,英國專家認為他們已經發現了柏拉圖所描述的亞特蘭蒂斯所有特徵,並證明了它們是如何被毀滅的。

雖然有些學者認為亞特蘭蒂斯是一個神話,但莫林.巴羅斯聲稱,他們的發現將徹底證實這個失落文明的存在。

莫林.巴羅斯的研究主管、海事歷史學家蒂姆.阿克斯(Tim Akers)表示,他們不僅發現了亞特蘭蒂斯,而且還發現這些人民極為先進。

他說,從西班牙回收的材料的『實驗室分析』顯示了一種以前沒見過的水泥證據,以及古代先進的冶金術。

在一些廢墟上發現了一片綠色的藍色銅綠,測試顯示這是一種古老的金屬組合。

他說:「柏拉圖詳細描述了在城市和寺廟的建築和結構上構成這種複合體的一種銅綠。」

「我們已經拍攝了明確的證據,並收集了在義大利摩德納(Modena, Italy)實驗室進行科學測試的樣本,用於測試古羅馬的發現,測試結果證明,這些發現的年代比羅馬或希臘語更早,而且它們更先進。」

莫林.巴羅斯認為是亞特蘭蒂斯曾經所在位置的空拍圖像顯示了他們認為是海港牆的證據有達到75米(245英尺)令人難以置信的厚度。

柏拉圖寫道,這面牆的長度為『50視距的長度』,這表示它的長度約有五英裡半。

衛星圖像顯示了莫林.巴羅斯聲稱的今天仍然可以看到沙丘的證據,這些巨大的牆壁被巨大的水流摧毀。

最終,同樣的水夾帶沉積物填滿了內陸海域,並且摧毀了亞特蘭蒂斯。

蒂姆說:「這個位置從大西洋到地中海,延伸了100英裡,至於年齡,我們一直無法確定一個開始的固定日期,但它的結束是在大約1萬年前的最後一個冰河期。」

「在沿海城市線的中心是一個65英裡長的巨大內海,裡面有多個島嶼,一些是天然的,另一些則是人造的,主要的結構體是由兩個明顯獨立的多島平台組成。」

「在多尼亞納進行的調查得出的結論是,有兩次自然災害(海嘯)導致島嶼和乾旱地區下沉,其中一次發生在公元前1500年左右,另一次發生在公元前200年,還有證據表明聖經中發生了海嘯事件。」

莫林.巴羅斯現在錄製了一部稱為『Atlantica』的紀錄影片,講述他們揭露亞特蘭蒂斯的任務。

在影片中,團隊造訪了一些過去人們曾經居住過的地方線索,直到以古城鎮命名的麥地那 - 西多尼亞地區。

蒂姆說,莫林.巴羅斯今天用他們的技術發現的很多東西都歸功於柏拉圖的原始描述,他說:「柏拉圖準確地描述了這個地點,我們所做的就是跟隨他的腳步,就像古代海員進城的方式一樣。」

「該地點同時有塔特西人、希臘人、腓尼基人和羅馬人,而我們的掃描顯示隨著時間的變遷被多次占領,直到那裡最終毀滅。」

現在,莫林.巴羅斯希望對於他們的發現和影片的發行的認識將有助於為後代保護該地區,並為進一步的研究提供資金。

這部紀錄片由研究古典希臘和米諾斯(Minoan)考古學的麥可.唐納蘭(Michael Donnellan)執導,麥可前往西班牙南部拍攝蒂姆和衛星歷史學家團隊所發現的東西。

他說:「尋找和拍攝亞特蘭蒂斯一直在改變生活,談論一個目的,製作這一系列電影時,我所有的技能和激情都融了在一起,亞特蘭蒂斯的發現是巨大的,我們突然意識到,不是想,而是知道很久以前,人類處於先進發展的階段,並且在它被毀滅之前已經存在數千年不受干擾。」

麥可表示,義大利摩德納材料分析實驗室對從該地點採集的材料進行測試顯示了驚人的結果。他說:「海港牆似乎有一層防止藤壺生長的塗層,就像現今的鐵氟龍一樣,這需要非常先進的建築技術和化學知識,對於我們的亞特蘭蒂斯發現,大家都感到非常興奮,包括我們學術界朋友的大舉支持。」

義大利摩德納的化學測試實驗室Modena Centro Prove的基亞科莫.法蘭加(Giacomo Falanga)博士說,來自現場的樣品包括各種材料。

他說:「這些結構體包含粘土,如方解石,含有雲母、鉀和其他微量礦物質證明材料經過人工混合,因此我們測試的樣品是用古老的史前混凝土製成的。」

該實驗室的空間材料工程師安德裡亞.卡爾皮(Andrea Carpi)說:「我們可以肯定地確認,所分析的樣本是用先進的施工方法創造的古老文明,這讓我相信我們在談論的是一個非常先進的文明技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