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自己的正法弟子身份

丹陽


【正見網2003年12月08日】

面對牴觸大法和迫害大法弟子的生命,作為一個正法弟子應該如何對待,如何表現?這個問題對於走到今天的許多大法弟子已經很明確了。只是還有一些沒有走出來過的、或者走了彎路的弟子,需要理智冷靜地思考。

每天從明慧網的報導看,現在每天還有針對大法弟子的殘酷人身迫害、邪惡精神迫害和攻擊,現在還有逼迫大法弟子接受洗腦的事情。作為大法弟子,這些事情應該發生在我們身上嗎?為什麼發生在我們身上,通過和一些弟子的接觸和交談,我看到其中的問題是,他們以為邪惡的迫害是必然的,是所謂修煉中安排好的魔難。99年開始的時候主要是在顯示心和消極承受心的作用下直接間接承認了邪惡迫害的「合法性」,以為這才是修煉。隨後的兩三年裡,是人心為邪惡迫害的「現實」壓垮了,怕心起了相當大的阻礙。而到現在,以上的常人心還在起作用,但主要的我覺得還是我們對自己正法弟子的身份認識不足,導致邪惡還敢於繼續猖獗地迫害我們弟子。

試想,那個被操控來迫害我們的常人,或許明天就是你世界裡的眾生、甚至是註定了明天就要銷毀的垃圾,可是今天你卻在這裡被他/它給放肆地迫害,如果我們真的接受這種深重的污辱,那我們還配成為那個王和主嗎?作為一個明天將成為王的弟子,今天居然在一些個微不足道的邪惡生命面前、甚至是常人面前被玩得一轉一轉的,被當做泥巴一樣肆意地捏來捏去的,要打就打,要罵就罵,要轉化就轉化,還不夠丟人嗎!這不是污辱我們自己,污辱度我們的法和師父嗎?是誰在污辱呢?不光是那些邪惡生命和邪惡常人,還有作為弟子的我們自己。這種承認決不是什麼善,而是真正的愚昧,是敗壞,甚至就是邪惡。

哪怕是作為個人修煉,也不允許這種情況發生的。在過去的出家人,即使和帝王見面都決不下跪的,只是合十而已。他消受不起,不配修煉人那麼對他,反過來他應該對修煉人頂禮膜拜的。

師父一直要求我們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狀態修煉,怎麼叫符合常人狀態呢?我認為就是我們有正常人的家庭、工作、生活,作為越來越好的修煉人我們應該受到社會的普遍尊敬,我們帶領著全人類回升,在修不修的問題上、特別事涉及到正法之事,常人是不能指手畫腳的。師父說的是法,法是決不允許任何生命觸犯的,如果我們完全相信法的威力和威嚴,是不可能有這邪惡迫害繼續存在的。對法的正信不足,導致了邪惡迫害。

邪惡的迫害發生了,怎麼辦?揭露它、制止它、消除它,同時在這個過程中利用它來讓世人認清邪惡的真面目,救度世人。作為大法弟子就應該有扭轉乾坤的能力。

到現在還有相當多的弟子對正法和修煉的認識模糊不清,還有的地區甚至沒有一個弟子出來做正法之事,看到這種情況,很令人著急。最近正法的形勢要求我們能夠向當地民眾揭露當地邪惡,當初有相當一部分的邪惡迫害是針對這一部分弟子的,如果他們不站出來揭露,其他弟子是無法代替他們的。在舊勢力被徹底清除之後,邪惡又被銷毀到這種程度的情況下,我覺得這也是師父特意為這一批弟子開創的彌補的好機會,現在是他們重新為自己走好正法之路的一個好機會。師父要的是每一個弟子都圓滿。

希望我們大陸所有的弟子一起把這些問題認識清楚,一起把師父要求的這一件事做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