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講真相的一點體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2月06日】

寫下這個題目,我就想起以前面對常人不知從何開口講真相,然而有一次在和常人聊關於教育的話題時有一句話打入我的腦海中:就用善與惡、好與壞的對比來講清真相。如用中國傳統文化對中共的黨文化作對比,來講清真相,揭露中共邪教的邪惡本質。下面我從以下幾個方面敘述一下,以供同修們共同探討:

1.中國傳統文化從小學習的《三字經》告訴我們要孝敬父母,尊敬師長。而中共的黨文化是以怨恨為根本的,以自我為中心的。

 2.中國傳統文化講路不拾遺,夜不閉戶,兄友弟恭,家和萬事興。而中共黨文化教人見到錢,你要撿,別人欺負你了,你要告訴家長或老師,都是自私自利的表現。

3.中國傳統文化告訴我們仁義禮智信,要慎獨,要自我約束,有道德。而中共邪黨文化教人的都是自私自利的表現:如爭鬥心、妒嫉心、色慾心、怨恨心、報怨心、歡喜心、顯示心、說謊心、狡猾心、疑心、依賴心、糊弄事的心、正話反說心等等。

 4.中共邪黨是以假、惡、鬥為根本的,中共從一九四九年建政至今,歷經數次運動殺害百姓八千萬至一億人,特別是「文革」、「六四」、「法輪功」更是暴露了中共邪教的假惡鬥本質。我們是中華兒女,不是馬列子孫。我們的祖宗留下的是中國傳統文化,不是中共邪教文化。

5.綜上所述,我告訴你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的邪教組織(黨員、團員、隊員),抹去魔鬼的獸印,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

 寄語同修們:多學法,溶於法中,才能做好大法弟子的事。

 同修們,讓我們共同精進,唯願師尊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