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羅弘信成為一方之主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18年12月07日】

晚唐時期羅弘信,字「德孚」,年少時從軍,為步射小校,在軍中只掌管「牧圉(yǔ)之事」,也就是負責飼養牛、馬等牲畜,是「弼馬溫」一類毫不起眼的小官。他曾在魏州觀音院門外住宿,當地有座神廟,供奉一位被稱為「白須翁」的神仙。有一位名叫宋遷的通靈人,是羅弘信的鄰居。

一天宋遷暗中找到羅弘信,對他說:神靈「白須翁」晚上告訴我,您在不久後就將成為這一方土地的主人。羅弘信罵到:你是要害我啊,怎麼說這種話,就把他趕走了。又過了幾日,宋遷又找到他說了同樣的預言,羅弘信只能叮囑他千萬保密,不要讓別人知道了。

此事過了不到一年,發生了軍變,軍眾廢黜了原來的長官,推舉一位趙都將暫時主持事務。遇到敵人發兵攻打,誰料趙都將竟然拒不出戰,被失望的士兵所殺。大家沒人領導,此時羅弘信雖然官小沒有什麼名氣,但因為他身材高大,力大過人,又善於射箭,在危難時刻服眾成為了領袖,帶著大家取得了勝利。

唐僖宗得知此事,下詔加授他為工部尚書,暫時代理節度留後,後來又加授他為金紫光祿大夫、檢校尚書右僕射,充當魏博節度觀察處置等職務。因為他多次取得勝利,幾次升任,位至檢校太師、守侍中、臨清王。光化元年(公元898年)九月去世,時年六十三歲,追贈太師,追封北平王,諡號「莊肅」。

羅弘信本只是軍中小官,按正常情況絕不可能成為主掌一方的大官,神靈「白須翁」的預言看似無法實現。結果呢?卻是在不到一年內,突發了軍變等一系列情況,羅弘信一步登天成為了頭領,又獲得朝廷承認,最後封王,真的當了一方土地之主。

當今的中國大陸還處在中共的統治下,很多人認為中共還很強大,不會滅亡,從而不信「天滅中共」的預言。其實看看歷史,當年神預言羅弘信會成為一方土地之主,結果他真的封王了,神的預言實現了;現在上天既然定下中共將會滅亡,那麼中共就一定會滅亡,只等時間一到必然會有滅亡中共的人與事件出現。現在能夠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才是順應歷史潮流的聰明人。

資料來源:《北夢瑣言》、《舊唐書•羅弘信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