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 哈爾濱大慶119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正見新聞網2018年11月28日】

11月9日,哈爾濱市各區縣、大慶市有119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另有十幾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或遭綁架未遂。

據明慧網消息,這次的綁架是黑龍江省公檢法司部門蓄謀已久的陰謀,警察是拿著名單到法輪功學員家綁架的。

中共在2018年1月發出「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通知後,在中共政法委和「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的指使下,全國很多省份的公安部門假借「掃黑」之名,大規模綁架、關押、騷擾法輪功學員。

10月18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對今年7、8月間綁架20名長春法輪功學員的責任人發出追查通告,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否則相關責任人將被徹底追查。

追查通告還指出,根據《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國法案》那些迫害宗教信仰、侵犯人權的外國人,不准進入美國國境,或將被驅逐出美國。

哈爾濱市區縣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南崗區

13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其中4人已回家,9名法輪功學員(那麗梅、任如傑、李曉琳、楊田、曹桂清、趙姓學員、靳旭、鄭淑艷、姜曉傑)仍遭非法關押。

哈爾濱國保大隊警察闖入法輪功學員那麗梅家中,將那麗梅和一位在她家做客的朋友一同帶走,同時非法抄家,抄走法輪功書籍及她丈夫和孩子工作用的電腦等物品。

11月9日,親友去任如傑(六十多歲)家時,發現她家兩道門都打開著,屋裡一片狼藉;後得知,任如傑被警察綁架,法輪功書籍、電腦等物品被警察抄走。

9日,法輪功學員李曉琳、七十多歲楊姓男法輪功學員、曹桂清(六十多歲)、趙姓女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他們先被關押在鐵路公安局地下室,後被非法關押在哈爾濱市看守所。

9日早上6點30分,哈爾濱南崗區法輪功學員靳旭正在租住民宅,保健路派出所和國保人員以物業為名,謊稱他家樓下漏水而騙開門。警察沒有出示搜查證,只晃了一下證件,進門立刻強行給靳旭戴上手銬,並全程錄像,還搜走三台印表機、一台電腦、法輪功書籍等物品。

靳旭後因體檢不合格,取保候審,於當天凌晨30分回家。

9日下午5點左右,哈爾濱鐵路公安處四男一女警察(女警叫劉雪薇)闖到法輪功學員楊田家。那個女警說:「你家漏水」,以此為由騙開門後,進來四男一女,非法搜查,之後把楊田綁架走。

9日上午10點左右,農墾區的鄭淑艷被先鋒路派出所警察綁架。據鄰居說,當時她被四個便衣警察、一個著裝的女警察抓走。據說,鄭淑艷是穿著睡衣、拖鞋被帶走的。

當晚上9點多,她被送入看守所,其它情況不詳。

家住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的姜曉傑,五十六歲,被道裡區新華派出所強行抓捕,法輪功書籍等被抄走。

姜曉傑被非法關押到哈爾濱市工農大街看守所,現已關押四天。一個不知姓名的指導員對家人說,三天後放姜曉傑回家;等家人去接時,那人又改口說一個月。

有位呂姓法輪功學員遭非法抄家,因身體原因未被綁架。

香坊區

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金秀雲仍被非法關押。

11月9日上午9點左右,家住香坊區果園小區的趙林(現已被非法關押看守所幾個月)的兒子趙鵬臻在家中被綁架到通天派出所。家中幾本法輪功書籍、電腦等被抄走。

香坊國保兩個著便裝警察(一女)和通天派出所王姓、李姓以及一不知姓的幾個警察上趙家去抓人的。

九日晚6時,趙鵬臻回到家中,拿回電腦。因他營救被非法關押的姑姑和父親,家裡的車被跟蹤了。

9日早上5點,六順派出所警察已在香坊區孟憲珍家門口蹲坑。她8點開門時,被香坊國保王殿斌和六順派出所警察綁架。家中電腦、印表機等個人物品被劫走。

她體檢時血壓極高、心臟也有問題,被所謂取保,於10日早2點回到家中。

9日上午9點左右,香坊區香檳小學老師劉偉(四十多歲)在學校被綁架。香坊國保王殿斌等人參與綁架的。當天晚6時許,劉偉回到家中。

9日上午7點左右,有人敲吳秀蘭家門,說是居委會老太太查電錶。吳秀蘭開門後,進來6個人,在她家搜走法輪功檯曆、小冊子、《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等物品。

吳秀蘭最後被非法刑拘十天,後因她近八十歲,才改為所外執行。

9日,香坊區葦子溝金秀雲被綁架,至今仍被非法關押。

原動力區

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譚長軍仍被非法關押。

11月9日,哈爾濱市動力區法輪功學員譚長軍、肖玉華、隋姓等5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其中肖玉華、隋姓等4位法輪功學員已於當晚9點多平安回家,只有譚長軍仍被非法關押。

松北區

7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蘇海青、杜鳳華、陸桂花等5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

11月9日,哈爾濱市松北區六十四歲的法輪功學員蘇海青被松北公安分局國保綁架,家中法輪功書籍、上萬元現金被警察洗劫一空。

9日早上8點左右, 哈爾濱市松北區松浦派出所警察到法輪功學員劉國良家綁架了劉國良、王鳳蘭、杜鳳華、陸桂花等6名法輪功學員。他們都是六七十歲的老人。

警車把他們拉到松北公安分局後,在松北區松浦派出所對他們非法審訊,並非法抄家。

9日晚10點,劉國良、王鳳蘭回家,還有4名法輪功學員當晚被非法關押到哈爾濱市看守所(鴨子圈)。

道外區

5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並被非法關押。

目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有林國峰、徐曉影、何健民、曲淑艷夫婦、宮文義。

11月9日早上8點左右,哈爾濱市道外區法輪功學員林國峰剛出家門,在樓下就被道外區太古派出所警察綁架並非法抄家。

9日晚,哈爾濱市道外區南平街法輪功學員何健民、曲淑艷夫婦在家中被綁架。警察破門而入,抄走電腦和法輪功書籍,家中一片狼藉。

9日早上7點多,哈市道外區法輪功學員徐曉影被綁架。

9日,哈爾濱市道外區法輪功學員宮文義被松北公安分局國保綁架,現被非法關押在市看守所 (鴨子圈)。

道裡區

1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抄家 ,2人被非法關押。

11月9日,道裡區法輪功學員紅姐(姓郝)及法輪功學員徐曉穎被綁架,至今仍被非法關押。

9日,哈爾濱道裡區八十歲左右的穆姓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抄家,家裡的法輪功書籍被抄走,座機被監控。

阿城區

5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他們是吳桂芝、孫曉慧、侯俊艷、唐秀麗、李雪芹。
雙城區

5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徐艷遭綁架未遂。

目前,法輪功學員劉建芳、陳賢緣已回家。張華山、張玉芝、方桂蘭仍被非法關押。

賓縣

賓縣,是哈爾濱市下轄的一個縣。當地22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1人仍被非法關押。

在被綁架的22名法輪功學員中,女性法輪功學員有17人。她們是白麗艷(白麗燕)、宋久香、譚桂琴、譚紅梅、徐鳳、李維庫、白麗傑、黃晶潔、王小榮、王連全、孫士波、王艷琴(王亞琴或王亞芹)、曲淑華、張虹(張紅)、李桂珍、孟慶蘭、孫老五。

男性法輪功學員有共5人。他們是王東哲、王連全、王德、安國強、李為庫。

據悉,當天賓縣男性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賓縣看守所,女性法輪功學員被轉到哈爾濱女子看守所非法關押。11月12日,法輪功學員王東哲已經回家。

延壽縣

延壽縣,是哈爾濱市下轄的一個縣。當地3名法輪功學員欒翠柳、杜永堂、何福軍被綁架,仍被非法關押。

11月9日上午10點左右,延壽縣警察闖入法輪功學員欒翠柳家將她綁架。下午,警察又綁架了她的丈夫杜永堂。

9日下午15點左右,延壽縣法輪功學員何福軍在家中被警察綁架。

大慶市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目前,黑龍江省大慶市已知有47名法輪功學員在11月9日同一天被綁架。

他們是閆玉珍、戴益、李榮芬、丁麗華、孟繁榮、瞿延來、王居艷、趙文廣、鄭紅軍、金威、都業誠、呂觀茹、唐增葉、白玉福、張立新、金廟慶、劉福林、崔洪義,劉鳳林、陳麗萍、黎丙英、陳德利、劉艷霞、高國慶、李景如、劉文喜、張立志、劉恩喜、葛愛國、龔翠梅、李明秀、何麗霞、許守華、吳艷華、關興濤、孟慶英、鄭新衛、肖鳳麗、王淑華、高麗華、施立亞、曹靜雲、苑麗雪和她兒子、何興東、高洪斌、尹玉紅。

現已回家的法輪功學員有閆玉珍、陳德利、劉艷俠、肖鳳麗、王淑華、高麗華、趙文廣、鄭紅軍、李榮芬、丁麗華、閆玉珍、白玉福(取保)、金薇、李榮芬、施立亞、曹靜雲、何興東、高洪斌。

遭騷擾的法輪功學員有趙秀英、鄭姓女學員、王桂艷、楊秀宮、張桂香、盛曉雲、李桂仙、李姓學員和妻子周姓學員、李瑞霞、崔小紅等。

中共在多地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

2018年中共在多地假借「掃黑除惡」之名大肆迫害法輪功學員。

中共所採用的手段為:對法輪功學員實施跟蹤、監控、拍照、監聽電話等非法行為;不分場合抓人,在單位裡抓,到家裡去抓:誘騙開門或強行撬門,闖入後抄家,搶劫大量私人物品;不分年齡抓人,包括81歲的老太太、不修煉法輪功的家屬。

7月中旬至8月中旬,山東招遠市防範辦、公安局國保大隊也以「掃黑除惡」名義綁架20多名法輪功學員。

8月22日至23日,遼寧省涉及十個城市的警察非法抓捕了42名法輪功學員和4名家屬。此次綁架是遼寧省公安廳督導的「專案組」聯合行動,同時在各市多個部門配合出警,突擊實施非法抓捕、抄家、搶劫等犯罪行為。

10月10日,吉林省以省,市,區聯署的名義發布了一個所謂「打黑除惡」的公告;隨後,10月12日,由長春市公安局國保聯合各區國保,轄區派出所直接綁架法輪功學員20多人。

據明慧網統計:2018年7月份,全國有27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分布於22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綁架最嚴重的省份是遼寧,有61人。

近幾年來,遼寧省政法系統已超過30人落馬,包括原政法委書記蘇宏章、原政法委書記、原公安廳長李峰、原遼寧省司法廳長張家成、原撫順市政法委書記吳光、原鞍山市政法委書記梁冰、原鳳城政法委書記董長允、原大連市中山區政法委書記胡家耿等等。他們均參與迫害法輪功。

據不完全統計,8月至9月,中共公檢法系統有25名官員厄運纏身,其中18人曾在具體執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部門裡任職。

其中曾任政法委書記的有3人、公安局長4人、國保1人、派出所所長1人、戒毒所所長1人、法院院長4人、檢察院2人、公安廳1人、司法廳1人。

明慧網評論:一切都在「善惡有報」的兌現中。順從天意而行,才是明智之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