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人高喊法輪大法好生意興隆

宇石


【正見網2018年12月08日】

2015年我從黑窩出來去妻子那兒,我受迫害期間妻子流落到一個小城鎮,在那裡大棚租個攤位賣童裝。我去了後看到她攤位的對面是三個賣水果的攤位,中間那個攤位是兩口子三十多歲,男的好像農村的二流子,因為生意不太好,在他攤位經過的人他就招呼過來買水果,人家不買他就罵人家,賣的水果也給人短斤少兩的。他和他兩邊的也經常打仗,總說兩邊的截他的生意了。

我去了後就想和他講真相,妻子說有的大法弟子來發真相他就罵人家還攆人家,不好救。我說那咱們也得和他講啊。那天妻子又過去和他講三退保平安,他說我沒上幾天學啥也沒入過咋辦呢,妻子說那你就默念法輪大法好,誰知他突然舉起拳頭高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在場的人都驚呆了,沒有吱聲的。我過去說從現在你就有福了,他呵呵樂也沒說什麼。

我仔細的觀察了,從那時開始他的生意一天比一天好,也沒功夫罵人了。以前他總是說兩邊的截他的生意了,這回也不說了,買東西的人直奔他家去絡繹不絕,而兩邊的生意就不如他了。

他心裡明白,所以有時候我們講真相時他也過來幫助說幾句,我們回老家時他特意開車送我們去車站,我們也為這個生命得救而高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